原材料涨价家电价格上涨?空调大牌低价疯抢48小时

2016-05-11 09:3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随着钢材、铜、塑料、石油等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家电企业产品成本上升,将导致新一轮家电涨价潮,引发市民高度关注。近日,在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涨价的背景下,国美在线却反其道而行,于5月6日推出第5届制冷节,发放1亿高温补贴,冰洗空大家电满千减百,小家电100元优惠券免费领,再次引领家电降价潮。5月10日0点起,国美在线制冷节第二波高潮“省惠如潮抢空调”更是大手笔让利,5月10日至11日,北京、成都、广州、上海、深圳等空调十大专区一线大牌空调套购低至6.5折,多款空调0元白拿,提前抢购尽享清凉一夏!
    美的大1匹变频空调2399元套购第四件6.5折
    时间进入5月,随着气候逐渐变暖,空调再次进入夏季销售高峰。作为专业的家电网购平台,国美在线联合海尔、格力、美的、奥克斯、海信、科龙、伊莱克斯、TCL、志高、长虹等10大品牌,于5月10日至11日启动“万人空巷抢空调”,10万套空调48小时限量抢。活动期间,国美在线将此前广受好评的海尔“买四免一”优惠进一步扩大,用户套购全场空调可享“第二件8.5折,第三件7.5折,第四件6.5折”,不限制品牌,邀约亲朋好友凑单购买,将是不错的选择。
    爆款方面,国美在线依然延续低价标杆,如自动清洁、超静音的美的大1匹变频冷暖空调仅需2399元,比某东低300元;低温除霜、停电补偿的海尔1.5匹变频冷暖空调仅需2599元,比市场价低700元;源自北欧,经典圆弧形设计的伊莱克斯正1匹冷暖空调1299元,为国美在线独家定制款,其他电商平台无货;智能版WIFI物联,可以APP远程操控的海信1.5匹变频冷暖空调2299元,比某东低100元;隐藏显示,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的志高大1匹冷暖空调1399元,比某东低100元。
    北上广深十大区域特惠投资理财产品“白拿”空调
    除了套购之外,国美在线空调制冷节还推出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广州、南京、天津、武汉、西安、重庆十大城市专区,根据大数据分析当地用户购买偏好,精准推荐。用户还可以选择在国美在线“白拿”专区购买P2P投金宝理财产品,可立即获得对应型号的空调,到期拿回本金及相当于银行存款的利息,等于买空调不花钱。如投资36400元可以获得原价2799元的美的KFR-35GW/WPBA3 1.5P变频空调,12个月到期后可获得本金加利息36946元。5月14日至17日,国美在线还会联手行业三大巨头格力、美的、海尔掀起一场空调“三国杀”,各家都会推出独特的优惠专场同台竞技,用户可以货比三家。
    国美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确实给空调制造企业带来成本压力,但短期来看,由于去年的空调库存较大,市场竞争相对激烈,低价促销仍将是主流。长期来看,空调行业必然会从价格战走向技术升级和售后服务的比拼。国美在线一方面通过与空调厂商数据共享,反向定制,实现功能与价格匹配,满足用户需求,另一方面也在物流和服务方面发力,大家电物流一日三达,7X24小时按需送达,甚至送货安装一步到位。国美线下2000多家维修点,上万名专业维修人员随时预约上门,空调清洗安装、维修保养、回收加氟等服务,让用户后顾无忧,引领空调市场进入健康可持续发展新阶段。 5月10日至11日,国美在线“省惠如潮抢空调”冰点来袭,大牌低价疯抢48小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