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户型买空调没什么不可以 分分钟教会你

2016-10-10 09:11: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对于初次接触空调选购的朋友,往往对空调的选购有很多误区,并且容易搞得自己一头雾水。打比方,买空调时,促销员往往会先问,您买什么匹数的空调?估计这一问题就得难道众多小伙伴。如果你回答不上来,他们就会问,您打算在卧室还是客厅用,大概使用面积为多少,接下来,促销员就会根据您的回答来推荐空调产品

  

  有的小伙伴表示不解,究竟我选择空调匹数是从哪些条件来论定?我选择空调时,还得精确的量房么?还是按照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等不同的居室来选?他们往往是越挑越迷糊。

  空调适用面积换算表:

  在空调选购时,有一个参考的空调适用面积换算表。这个表里对用户选择制冷、制热时不同匹数的使用面积以及相对的不同面积,对应的产品匹数,做出了明细的划分,简单又明了的就能了解到,究竟自己要选择多大的产品,自己家使用面积多少时,有哪些匹数选择。

  按房买空调没有什么不可以 分分钟教会你

  按房型选空调 没什么不可以!

  当然,在今天的文章里,笔者还为大家提供了按照房型选空调的一个参考,具体的选购详情,还得您去卖场相关的品牌销售人员处咨询。

  

  按房买空调没有什么不可以 分分钟教会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