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广场,美的空调与济南展开一场关于生长的对话

2019-10-08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4日,美的空调无风自然馆来到泉城济南,在泉城中心地标---泉城广场,带来最前沿的美的空调科技新体验,生动逼真的艺术场景,配以无风感空调模拟的微气候,让人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漫步竹林,细嗅麦香,静听流水潺潺。
我和我的祖国,一曲快闪响彻泉城广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熟悉的旋律中,美的拉开国庆活动的序幕,用饱含深情的歌曲献礼祖国70周年,本次巡展是以“生长”为主题,回望过去七十年,中国的巨变,城市的变迁,美的的发展。建国70年以来,伟大的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速度让世界震惊,这是一个国家的“生长”;从老城新貌的焕颜,70年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发展变迁,这是一座城市的“生长”;从定频变频到无风感,鼎固革新的美的品牌正以势不可挡的发展,迅速崛起,这是一个品牌的“生长”,美的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无风麦浪》《水幕林涧》《生态客厅》,美的空调无风自然馆引众人瞩目
美的无风自然馆是一个自然主义沉浸式展厅,在这个场馆中,有三大生长空间,《无风麦浪》,《水幕林涧》和《生态客厅》,将大自然通过生命流动的蓝色之水、和谐共振的绿色之音、积极正面的明黄之光、万物生长的大地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四季流转的公园、美学共生的艺术、不断生长的价值,通过自然连接过去与现在,直抵未来的鲜活。
 
在滚滚麦浪中,东风空调就像一个低调的魔道法师,对旋增压气流,对旋多矢量柔化气流,对旋双层循环气流,三大技能加身,实现送风距离长达20米,近端柔风细腻舒爽,远端无风均匀凉意,风的静与强完美融为一体,偌大的展厅,自然凉爽,让人沉醉在麦穗的香气中。
水幕林涧展厅借助领鲜者空调,用科技将这片意境搬进室内,智净双水洗系统搭配双混动新风系统,室内外换气自如,空气洁净,深呼吸如同“洗肺”,柔化气流丝丝渗透,凉意浸透空间而无风感置身竹林中,有溪水流淌,恰似“空山新雨后”的清新鲜活。
在无风自然馆生态客厅,用绿植、水幕、光影、蝴蝶等仿生设计,完美诠释了我们理想中的自然风格,气候模拟大师AIR空间站是生态场景的核心,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抽湿机,五机整合于一体,通过温度、湿度、风感、洁净度、新鲜度,五个维度优化室内微气候,模拟出最真实的生态环境,一键切换理想气候。
 
泉为脉,诗为魂,美的空调与诗歌艺术完美跨界
近年来,美的空调注重在多个领域跨界合作,从跨界中汲取新鲜的灵感,映射出美的品牌对艺术、对生活的一种极致追求和态度。济南自古是诗城,泉为脉,诗为魂。当诗歌与家电跨界,当美的空调与泉城济南相遇,碰撞出了浪漫的韵律,泉城著名诗人赵林云先生,用诗歌语言进行了美的无风空调的创作,“松树在松林里,河水在河流内,而无风之风,就像爱和爱相加,只在缘分的房间里,轻轻飘动”,这是一场美的空调与诗歌艺术的对话。
                             著名诗人、博士,山东政法学院教授,济南作协副主席赵林云与美的空调跨界对话
 
 
高端品牌COLMO空调全球首发,鉴证生长的力量
      活动现场进行了COLMO空调全球首发仪式。在美的集团50周年庆典上,正式推出高端家电品牌—COLMO,这是一个全新智能、联网电器品牌。AI科技家电是COLMO很重要的标签,COLMO的品牌核心是“简单而非凡”,这是一个伟大的理念,它体现了产品的精工细作,并且COLMO携手电影《攀登者》,以攀登精神献礼祖国70周年,由吴京、章子怡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在国庆期间上映,汇集了“三帝一后”的豪华演员阵容备受瞩目,影片本身和传递的攀登精神,与COLMO品牌深度契合。
 
 
“焕新生长”,巨幅长卷绘出泉城70年生活的变迁
  活动现场,一幅巨型长卷引人注目,大家纷纷参与到长卷的绘制过程,一笔一笔绘出老济南新济南城市的变迁,印证了美的空调焕新生长的主题,从电风扇到无风感空调,从老济南四合院到高铁新区开发,这是一场有情感的对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