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诚信315” 苏宁门店迎来特色服务大升级

2016-03-15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3.15的临近,各大商家纷纷围绕新一轮的促销集中发力。而对于拥有2600余家线下连锁店的苏宁来说,今年则呼应2016年3.15“新消费我做主”的主题,在全国发起“1000城3000店诚信315放心GO”活动。活动期间除推出大幅度的减价让利促销活动,苏宁还将推出“3.15会员帮”、“空调安装全免费”、“彩电送装一体化”等多项服务升级活动,切实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据介绍,今年3.15期间苏宁将隆重推出“3.15会员帮”服务,内容涵盖家电安装调试、3C产品的上门维修、家用电器以及家用环境的上门安全监测等等,消费者通过线上线下都可预约,非常方便。而“空调安装全免费”、“彩电送装一体化”服务,则是针对消费者的痛点推出。其中“空调安装全免费”一项,就可平均为每位消费者节约空调安装的材料费和服务费200元左右。“彩电送装一体化”服务则针对购买彩电的消费者推出,将送货和安装一次解决,大大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除了“1000城3000店诚信315放心GO”的活动之外,苏宁在各大城市还分别推出了一系列特色的活动。比如,在南京,苏宁就在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举行老旧家电“招砸”行动,淘汰超龄家电,倡导节能环保。在武汉,苏宁联合江汉区工商(质监)局、江汉区消费者协会在苏宁解放大道店门前中山广场举办“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而诚信是企业的生命,苏宁希望通过‘1000城3000店诚信315放心GO’活动,将苏宁诚信为本、用心服务的理念传递出去,同时也拉开2016年苏宁门店全面启动服务升级的序幕,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商品、价格和服务。”苏宁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李宇潇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