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418战报 全站交易额劲增460%

2016-04-19 08:56:00来源:中国网作者:

  

  

  4月18日0点,随着范冰冰、李易峰、黄晓明&baby、赵薇、杨洋、刘亦菲等八大明星助阵,联合派发4.18亿红包,国美在线418五周年庆网购狂欢节全面打响。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大的一场网购狂欢,由于猫宁、京东等电商的先后参战,也将418狂欢真正打造成为了一场媲美“双11”的网购狂欢节,今早国美在线第一家发布了战报,销售火爆。

 

  全站交易额劲增460% 3C数码贡献最大

  作为五周年庆典狂欢主场作战的国美在线,此次投入投入巨大,狂派4.18亿红包,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用户的追捧。根据国美在线发布的数据显示,从18日0点至8点,国美在线全站交易总额同比劲增460%。其中,其中移动端交易额同比增长717%,占比全站超60%。值得一提的是,18日0点开启,一线主流品牌的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烟机、吸尘器等部分热销型号,仅在数秒内就被抢购一空,并启动紧急补货。其中,多款仅售418元、1418元的超低价家电更是引发了疯抢,18日0点全站访问量同比去年激增3倍以上。

  国美此次418力度空前,大促前夕朋友圈及各大贴吧就在疯传一份“爆款攻略”,众多3C家电、百货商品的价格直接对标京东、猫宁,清单显示,国美在线爆款商品价格最高比京东低1000多元,平均售价较京东低5%-15%,直接刺激了用户疯狂下单。空调作为应季品类销售更是火爆,10分钟内销量突破3200台,同比激增520%,其中格力品牌力压群雄成为空调销售冠军。此外,彩电、洗衣机也大幅增长,彩电十分钟销量突破2000台。其中大规格、智能电视销售抢眼,康佳一款55英寸的网络电视,8小时销量突破2500台,乐视50英寸的超级电视也表现不俗,销量突破1000台。

  

  冰箱、小家电销量也持续增长,由于418期间,国美在线联合海尔推出了“套购”买4免1的活动,极大刺激了销售,海尔一款575升对开门冰箱8小时销量突破800台,海尔8公斤的变频洗衣机销量突破1000台。

  3C品类更是此次418大促重电商争夺的焦点,全站手机3C品类销量同比增长780%,10分钟内销量就突破10000台。除了满1000元减100元力度外,在18日当天还能享受折上折,用户可以从国美在线微信、微博等渠道领取418元红包,单人18元现金券无门槛使用,这样极大刺激了消费者的消费热情。最受市场热捧的iPhone6s,十分钟内成交2000台。此外,刚刚上市新品OPPO R9、华为P9等手机也销售火爆。

  金融交额达1亿 百货、整车全品类齐发力

  此外,国美在线平台百货销售额也获得了近4倍的增幅。其中以男服、户外、零食等品类增幅最大。此外,整车、家居、黄金等品类同样增长迅速。金融理财方面,国美在线的美盈宝、投金宝均增长强劲,金融8小时成交额高达1亿元。

  418生日大趴期间,国美在线共发出了4.18亿元红包,海量红包也促成了大量的购买行为。其中18元无门槛红包使用率高达90%,且主要为新用户。其次则为满2000返400的手机品类红包最受欢迎。此外,APP端也有近4成的用户领取了首次下单的新手礼。

  据悉,418生日大趴各项优惠将在4月19日持续一天,之后进入为期2天的返场活动。返场期间,所有活动期间的热销爆款将再次让利,活动力度依旧不变,4.18亿红包可以继续领用,万件4.18元、万品4.18折起、大家电满千减百等活动也将持续。

  根据最新财报显示,国美在线2015年全年交易额同比增长114.5%,移动端交易额同比提升511.8%,移动端交易额占比达55.5%,会员突破1.8亿,均大幅度超越电商行业平均水平。今年418,国美在线凭主场优势为消费者献上了2016年开年最大规模的网购盛典,堪比双11。业内人士称,这次大促不仅仅是一场网购狂欢,更从供应链、品类、物流、服务全方位展现着国美在线“王者归来”的决心和行动。纵观“猫宁”和国美在线在418的精彩“对决”,可以看到国美在线冲击“家电3C网购No.1”的实力和决心,此次418国美在线不俗的成绩将为其改变行业格局、冲击王座增加了重要的砝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