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移动VR体验馆落户北京国美

2016-04-29 18:2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段燕量

  今天,国美电器与暴风魔镜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的国内最大移动VR线下体验馆。

  今天,家电消费网在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看到,“暴风魔镜国美移动VR体验馆”已吸引来众多消费者带上魔镜体验。

  据了解,“暴风魔镜国美移动VR体验馆”占地面积约120平方米,集移动VR体验区、PC端VR体验区以及场景式VR体验区三位一体的,国内最大的综合型VR体验场。

  体验馆提供包含云中行走、奇境穿越、游戏体验、影音欣赏在内的四类体验项目。大型深度体验项目云中行走、奇境穿越将带领体验者进入虚拟世界。体验者或是“置身”于万丈悬崖之间的独木桥上蹒跚前行,亦或是坐在过山车上穿越奇幻的地下城堡,被身边忽然扑来的大型怪兽惊到高声尖叫。此外,热爱冒险的消费者们更可在丧尸横行的地下室中体验一人一枪杀敌的快感。而在影音观赏类项目中,消费者可以“进入”荧幕,与片中人物一起穿越枪林弹雨、欣赏奇幻景色,体验真正意义上的身临其境。

  “北京国美马甸店将为消费者带来新颖、奇幻的超现实移动VR体验。”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洲对家电消费网表示,2016年,是国美线下门店场景化改造重点实施的一年,国美将以VR体验区建设为重要抓手,实施快速发展战略,预计今年将在全国扩展350家VR体验区。

  2016年将是VR产业集中爆发的一年,随着HTC、微软、Facebook、AMD、三星等国际知名品牌相继布局VR领域,VR产业生态逐渐完善,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知也逐渐深化、成熟,业内普遍认为,VR元年已经到来。与此同时,我国VR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国内用户数量将快速增加,预计到2018年,我国VR用户将达到675.2万,2020年将近3000万。(段燕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