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零食消费旺 苏宁超市推零食品牌日“填胃”

2016-05-06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昨天刚刚立夏,刚刚来临的初夏也成为了吃货们扫荡零食的好时节。5月9日—20日,苏宁超市将联手盼盼、百草味、伊利、维达、富安娜等重点供应商,打造出5个超级品牌日引爆食品家居市场,为吃货们“填胃”。

  “由于眼下正是换季的时候,5月份仍然是消费旺季。我们将这几场品牌日看作是对苏宁超市4.18大促的重要补充,为消费者,特别是爱好零食的吃货们持续提供实惠又正宗的大品牌商品。”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苏宁超市目前有数百家重点商户,对于品牌日的合作对象,自有一套十分严格的甄选标准。不仅要考量该品牌在同行业中的排名,也要考察产品和服务的口碑,通过规模化资源的短期投入,打造“品牌+平台”的单日爆发效应,建构属于商家自己的购物节。

  围绕“正品行货”的平台定位,苏宁超市将于5月9日、13日、17日、19日、20日分别举办“苏宁盼客节(1996-2016)”、“‘维’are family”、“百草味吃货节”、“富安娜家纺22周年庆”、“让爱,伊路相伴”等品牌日。

  活动当日,各品牌将推出4至10款爆款单品,也都将有不同形式的让利措施推出,如13日的维达专场,推出“一元秒杀,两件五折”的优惠;17日的百草味专场,3元无门槛券任意抵用外,还有“1元全场开吃、满199元减100”的空前优惠。

  品牌日期间,苏宁易购叽咕平台、苏宁超市官方微博将联合品牌方开展社交互动,近百份盼盼大礼包、富安娜好礼将赠送给幸运粉丝。

  记者获悉,苏宁超市公司是成立近两年的O2O超市,线上以苏宁易购、天猫两大知名综合电商为依托,线下已开设20余家苏宁精品超市门店,并有超过1300家的苏宁直营服务站直接销售超市品类的产品。无论是北上广,还是边陲县城,无论是市区还是村镇,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在苏宁超市购买到优质商品。

  “之前苏宁4.18购物节搞活动,我一口气买了3件大家电。现在换季了,该入手家纺类的东西了。至于纸巾、零食嘛,更是我这个韩剧迷必备啦。”南京的李小姐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