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买”何须出国?日产大牌纸尿裤苏宁易购低价开卖

2016-05-10 14: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天气转热,出境游市场逐步升温。对于很多喜爱到日本旅游的消费者来说,都喜欢“爆买”一些纸尿裤等热门产品带回国。而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不出国门同样有机会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日本原装进口的纸尿裤产品。

  记者日前获悉,苏宁易购红孩子在迎来12周年之际,将携手日本知名纸尿裤品牌乐可爱在5月9日-5月16日期间推出纸尿裤买二付一超值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原装进口的乐可爱纸尿裤产品将低至128元/2包。

  “乐可爱纸尿裤由日本乐购仕和排在日本造纸业首位的王子纸业联合生产,日本原装进口的乐可爱纸尿裤品质达到了‘6S’级。”据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日本生产的纸尿裤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在全球市场都比较受欢迎,在近几年的媒体报道中,不少日本本土生产的纸尿裤产品更是成为赴日中国游客的“爆买”对象,而这其中就包括乐可爱品牌。

  “乐可爱纸尿裤依托先进制造工艺,不仅能够吸收自身重量数十倍的尿液,而且能够将尿液牢牢锁住防止漏出,让宝宝体感更加舒适。”据介绍,有业内人士曾将乐可爱与某国际知名品牌的纸尿裤进行吸收对比试验,结果显示,同样用时23秒,该知名品牌纸尿裤的吸水量只有乐可爱纸尿裤吸水量的4/5。

  因为宝宝的肌肤非常敏感,乐可爱纸尿裤一直主打“柔软”特色,用材柔软舒适。在设计上乐可爱也富有创意,无论是产品结构、图案还是外包装都富有品牌特色,受到年轻父母的认可。

  “通过这次促销,我们希望将 乐可爱品牌正式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为中国的新晋父母购买有品质的婴幼儿产品提供新选择。”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装乐可爱纸尿裤产品以优秀的吸收、防漏能力和干爽舒适度而饱受日本等各大市场消费者的好评,所以苏宁红孩子希望国内的消费者也能感受到这个品牌的独特魅力和价值。

  据悉,苏宁红孩子成立12年来,一直以为顾客提供最佳体验为目标,以全方位专业服务为唯一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商品,为妈妈们解决育儿疑问,当前已经建立起了‘妈妈安心购,放心去喜欢’的专业放心母婴生态平台,让育儿成为了一件快乐、放心、喜欢的事情。

 

初审编辑:李宇潇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