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买家电再获补贴 单台最高可减千元

2016-06-07 11:42: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

  昨天,国美电器宣布全面启动高能效家电产品消费补贴。从6月8日起,国美旗下1700多家卖场将同步启动这一活动。补贴政策将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厨房电器品类,共涉及50多个品牌的2000多个型号的产品,最高单台补贴可达1000元。

  此外,对于北京的消费者来说,此次国美的节能补贴与去年底北京市推出的单台最高可补贴800元的节能家电补贴政策可以同步并行,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节能家电时,最高可享受到1800元的补贴款,创下了最高补贴纪录。

  以国美推出的以一款海尔575升对开门1级能效冰箱为例,其原售价7099元,按15%补贴比例可获得最高档补贴1000元,即国美售价为6099元。与此同时,这款冰箱也符合北京市节能家电补贴政策,可按照销售价格的13%享受补贴,即再优惠793元,最终消费者只需花费5306元,比原始售价便宜了1793元,降价比例达到2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