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店6月18日开业迎客

2016-06-15 22: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3年起,红孩子开始发展线下实体门店,目前已在江苏、上海、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湖北、四川、陕西、广东等10余个省份, 2016年起红孩子线下实体门店加速发展,与红孩子线上平台一起,为中国孕妈妈和孩子们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服务。

  6月18日,位于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的苏宁红孩子实体店将正式开业,这也是苏宁红孩子线下实体门店正式进入山东省母婴市场,借助苏宁O2O互联网零售模式,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获得更加多样化的购物体验,或将会引发区域母婴零售市场的新一轮整合。

  “母婴品类是苏宁全品类经营的战略品类,2016年将大力开拓红孩子门店连锁版图!未来三年内,红孩子全国门店预计将达到200家。”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表示。据悉,苏宁云商已经将红孩子品牌提升到一个战略高度,将其打造为媲美“苏宁电器”的第二连锁品牌。

  据了解,苏宁红孩子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店面积为1500平方,产品涵盖婴童食品、纸品、喂养用品、婴童玩具、童装、服纺用品及孕妈用品等商品品类,涵盖进口、国产的各大品牌,商品SKU数达到10000件以上。还有国际知名培训机构“杨梅红私立学校”强势入驻,将在7月底隆重开业。

  “我们把苏宁红孩子定位为,满足孕婴童用品一站式的消费需求、满足小朋友们的成长乐园、爸妈们育儿的好帮手。” 苏宁红孩子总经理潘敏介绍道。“围绕着三个定位,每个苏宁红孩子门店都建有不同类型、数百平方米的游乐园,并配有专业的“育婴师”,定期在门店里组织绘画、手工、游戏等各类亲子互动活动,现场为爸妈提供包括孕期辅导、哺乳辅导、育婴师、早教启蒙、产品选购等各类育儿咨询服务。 ”

  苏宁红孩子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店开业期间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配合丰富的亲子活动,将引起济南母婴市场的抢购。据悉,在开业前推出了会员预存活动,只需预存10元即可享受80元的抵用券。开业期间购物满488元返50元购物券,满888元返100元购物券。在开业期间奶粉、玩具、纸尿裤、母婴用品、童装多款特价商品低至五折!同时生日在6月18日—6月20日的0—3岁宝宝,凭出生证明可至指定地点领取生日礼品一份。此外,还将举行寻宝奇兵大冒险、专家现场咨询、会员积分兑换等活动,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开业期间到店体验!

初审编辑:李宇潇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