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预计今年的彩电销量将突破750万台大关

2016-07-18 08:54:00来源:新浪网作者:
  “近几年,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的实施,家电行业在见微知著中迎来了新的拐点。”12日,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郭军在2016中国彩电行业季度研究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国美今年的彩电销量将突破750万台大关。

  今年上半年,55英寸彩电在国美的销售中占比已经达到28.1%,智能电视占比为90.4%。在智能电视的销售中,4K产品占比为84.2%。国美大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智能/互联网电视基本普及,行业数据为70%左右,而国美渠道这一数字则为90.4%,相比2015年下半年环比增长2.4个百分点,智能/互联网电视正在成为家庭必备娱乐硬件设备。
  大尺寸电视,特别是65英寸机型将是未来发展重点。国美销售数据显示,55英寸电视销售占比超过28.1%,55英寸以上彩电销售占比为10.8%。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国内传统彩电品牌的市场零售份额为75%,互联网品牌的市场零售份额仅为16%。
  7月22日至8月7日,国美电器将联合主流彩电品牌商,在全国1700多家线下门店举行“剧迷狂欢节”大型营销活动,届时,买电视送播放内容、满千减百的“4K普及风暴”,以及家电以旧换新的满额补贴活动将同期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