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电半价销售?苏宁投下8·18百万彩电销售战首枚重弹

2016-07-22 09:10:00来源:口碑家电网作者:

  彩电半价销售,这是真的吗?

  这是记者从苏宁发起的“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打探到的千真万确的消息。8·18即将来临,苏宁牵头发起的彩电销售大战投下的第一枚重弹:全价位特价彩电,涵盖32英寸至65英寸及以上各尺寸产品,正品彩电5折起售卖。65英寸4K智能电视甚至跌破4000元。

  这是买彩电不容错过的好时机!

  7月18日,由苏宁发起和筹划的“2016年8·18黑电供应商大会暨万人抢启动会”在南京举办,海信、创维、长虹、TCL、康佳、先锋、三星、PPTV、夏普、索尼、LG、乐视、酷开等20多家国内外彩电主流品牌团队及平台商户高管齐聚南京,苏宁云商COO侯恩龙与各位彩电业群雄出席大会,共同为即将到来的苏宁“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和818发烧节出谋划策。预计在7月27日-7月31日期间,苏宁将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和全国门店同步打响8·18彩电销售大战,重磅推出“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参会发言)

  

  (供应商大佬合影)

  

  

  

  万人空巷抢彩电 超级优惠引爆消费需求

  上半年,彩电市场的增长疲乏,业界预计,7月份开始彩电的销售将会迎来明显的回暖趋势,特别是随着苏宁818发烧节的即将到来,用“胃口大增”形容彩电供应商一点也不为过。

  记者从苏宁了解到,“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是苏宁彩电2016年度最重要的营销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拉开苏宁8·18发烧节序幕的第一场活动。苏宁云商营销总部总裁助理陶京海向记者透露,针对此次月底万人抢活动,苏宁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并得到了各品牌商的鼎力支持,数万台半价彩电将彻底引爆今夏消费者的彩电需求。除了产品优势外,活动还将推出购彩电赠送PPTV 6个月VIP会员权益,强势拉开下半年彩电旺季的序幕。

  苏宁8·18发烧节“胃口大开” 供应商百万台彩电助阵

  8·18发烧节作为苏宁年度最重要的营销活动之一,巨大的流量也吸引了众多彩电供应商的积极参与。此次黑电供应商大会,苏宁与各供应商重点就万人抢和8·18大促的活动节奏、价格优势机型、活动玩法、服务攻略、媒体投放、市场发声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各供应商纷纷表示在产品、货源以及资源方面给予苏宁最大支持,总计有近百万台彩电“尖货”将直供818发烧节。

  三星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彩电内容的需求日益剧增,尤其遇上2016这样的体育大年,做好内容和做好硬件同样重要。在本次活动中,三星品牌将为苏宁提供10万台体育定制彩电,满足消费者需求。海信、长虹等供应商则对苏宁提出的彩电进入“客厅6时代”的号召非常感兴趣。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表示,“苏宁线上线下的多元化渠道优势非常明显,相信在各彩电供应商伙伴的支持下,苏宁818发烧节及彩电万人抢活动必将再次激活彩电市场。下半年苏宁将继续创新玩法,依据大数据,进一步优化供应链、售后服务等环节,通过内容资源整合和供应商协同,最大化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行业专家认为,当下彩电消费逐渐回升的大背景下,苏宁818发烧节及万人抢专项活动无疑将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而苏宁依据大数据对于彩电产品的定制采购,也将带动整个彩电行业的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