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内购会国美要“玩命”放福利

2016-09-08 09:08: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9月9日将迎来国美全门店内购会“9.9超级福利日”,这次,国美又大下力气将以超底价倾售目前市场上的主销家电机型,比如三星电视下半年国美首发的新品55寸4K智能电视,比如夏普4K智能电视,还有海尔、美的、西门子等大品牌的主销冰箱洗衣机等等,价格直指京东,与京东家电的价差拉到200元---800元之间。

  国美总裁王俊洲称未来家庭系统解决方案将是支撑国美增长的重要业务

  国美总裁王俊洲称未来家庭系统解决方案将是支撑国美增长的重要业务

  对于这次的超低价力度,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称,这是6个月前就与供应商谈好的,再给对手半月时间他都做不出这些价格。言外之意,那些零时抱佛脚的主儿是做不到的。

  国美在去年打造的9.17内购会,以42亿销售额刷新了中国家电零售单日成交记录,而今年9.9这场内购会,王俊洲提出,日销售额将有望超过60亿。

  “玩命谁都会,但又不跌倒没几个。”过去三年国美的连续盈利和对手的接连亏损让王俊洲说这话时特有底气。之所以国美对于门店还如此自信源于这几年国美对门店进行大刀阔斧改造和升级的方向比较自信。

  让门店实现实景体验式、系统性场景销售模式,将是国美线下门店未来转型的大方向。例如以国美旗下大中钟塔店为样本,在这基础上国美还在门店内大力推广中央空调集成展示区,家庭水系统演示区、集产品与烘焙活动于一体的厨房展示系统、互联网视频电视体验专区、VR展示区、电竞游戏专区、Xbox大联屏专区等等。

  目前,国美电器已经在全国率先改造了近50家门店。预计全年将完成100-120家门店改造、400家门店VR覆盖、250家净水专厅建设、电竞游戏专区和Xbox大联屏专区各100家的改造目标。

  “我们将给顾客提供除了单品之外的家庭系统解决方案”,王俊洲说起国美门店正在发生的变化有一个核心是,对于顾客产品知识和操作的培训是未来门店销售的主要方式,通过一系列门店的变化,国美将改变零售商给顾客留下的传统面貌。

  王俊洲还提到,家庭系统解决方案将是未来支撑国美经营性增长的重要业务板块。

  国美门店厨房体验区

  国美门店厨房体验区

  “9.9超级福利日”全网比价回馈消费者

  据悉,为了筹备本次内购会,国美各业务部门以大数据为核心对消费者需求进行精准分析,遴选了消费者青睐的百余品牌万款商品,包含冰洗彩空厨房卫浴等各大品牌的畅销精品。从商品价格信息来看,无论是冰洗彩空的大家电,还是厨房卫浴等生活家电均给出了全年超低价。

  彩电方面,价格优势尽显。夏普60吋4K智能电视,9.9当天仅售5399元,低于纯电商平台近1000元;三星电视下半年国美首发新品, 55吋4K智能电视首发价仅为3999元。除彩电超低价之外, 9月9日至10月8日,国美再次启动“买电视送视频会员”活动,实现硬件品质与优质内容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智能电视带来的新体验。

  冰箱方面,海尔575升对开门风冷冰箱,9.9活动价仅售2999元,同款冰箱低于纯电商平台600元;西门子610升对开门一级能效变频风冷无霜冰箱,同款冰箱纯电商平台售价为7298元,国美9.9当日仅售5749元,1549元的差价可以再购买一台内购价1399元的华为G7 plus。

  洗衣机和空调同样优惠力度空前。西门子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内购价3999元,低于纯电商平台1200元;格力大1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超级福利日“仅2599元;海尔大1匹变频1级能效冷暖壁挂空调,活动当天仅售2999元,低于纯电商平台600元。

  此外,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智能家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国美都为消费者备足了爆款机型。

  电竞体验区

  电竞体验区

  摩托罗拉首款模块化手机摩磁,此次活动期间不但现货供应且有精品大礼;IPHONE6金色16G手机,也将打破3699元的价格惊喜出现;联想15.6英寸I5笔记本电脑,市场价为3699元,“9.9超级福利日”仅售2999元,降幅近20%;而佳能、尼康的热门单反套机价格,将有近千元的价格直降;

  与此同时,少有优惠的大疆无人机精灵3,将打破2999元的市场价,直降300元;同时,厨卫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值优惠的选购套餐。美的蒸汽洗烟灶套餐,市场价为2899元,“9.9超级福利日”中,国美仅售1999元。带有喷嘴除菌、按摩清洗功能,使用SIAA抗菌便圈的松下电子智能座便盖原价2580元,活动期间五折,仅售1290元。

  除了低价利器外,国美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延保、金融等多重好礼优惠。活动期间,延保服务“买二赠一“(买两年赠一年),并可尊享保内延保、手机碎屏保与数码摄照、笔记本(含平板)电脑意外保等多重好礼。其中,在延保期内,家用电器若出现性能故障,千元以内的家电可直接免费换新机,千元以上家电维修不好,也可更换新机,且维修费用全免。

  水立方体验馆

  水立方体验馆

  与此同时,国美旗下专业的投融资平台美易理财也将同期开展“理财内购会”。9月9日当天,消费者到店扫描“美易理财”二维码,即可购买高收益理财产品,享受国美双重VIP,注册美易理财新用户,领取380元理财红包。

  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郭军表示,“超级福利日”已经成为消费者持币待购的大节日,前几场内购会,国美门店家电的降价幅度超过40%,树立了行业低价标签,本次”9.9超级福利日“全线产品火力全开,将再造家电零售新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