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战役打响,冰箱进入“变频智能”时代

2016-11-03 16:0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宴已提前引爆,各大电商平台除了一如既往的“放价”之外,纷纷在玩法上推陈出新,“穿越”便是苏宁今年双11量身打造的主题。

  双十一吹响号角 苏宁玩“穿越”提供别致体验

  苏宁在无锡太湖边打造了一座“笑倾城”,还原古代商业繁华的同时,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当红小鲜肉杨洋接任苏宁代言人。届时杨洋也会与“太子妃”张天爱一起出现在城中迎接消费者。

  作为国内同时拥有线上线下全渠道,且具备领先优势的企业,苏宁在渠道经营、产品服务,尤其是在电器等传统的苏宁强项上,给消费者带来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也成为品牌厂商与消费者深度沟通、选购的重要平台。

  消费需求发展 家电业热销产品伺机而动

  随着消费需求个性化、多元化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家电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今年双十一来看,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变频、智能的家电产品,这体现了消费者对享受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消费者居家必备电器之一的冰箱,从存储食物到保险食材到智能变频,其发展史正是消费多元化的最好印证。而今,冰箱不再是一台具备保鲜制冷功能的冰箱,而是为用户提供一种智慧厨房的快乐生活场景,在实用性的基础上将更加人性化。

  不断的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是美的冰箱创新驱动的重要源泉。以此番双十一美的冰箱在苏宁重磅预售的BCD-529WKGPZM(E)为例,该款产品同时具备了三大亮点,一是变频科技,达到一级能效标准,耗电仅为0.89度,噪音控制在39分贝超静音;二是拥有wifi智能营养分析功能,通过全面升级的“i+智能管家”系统,打造了家庭“健康饮食管家”;三是外观时尚抢眼,高端金色玻璃面板吸睛范儿十足。这是美的冰箱在智能变频上做的努力和成果,也得到消费者的积极响应,该款产品在单品销售上遥遥领先其他同类型产品。

  

  双十一美的冰箱大动作 为消费者谋福利

  与此同时,美的冰箱还祭出多项优惠活动。从11月1号双十一开门红开始,不仅产品价格优惠力度大,还带来11.11万元大红包的福利。在活动力度和品牌的影响下,其销售情况就一路飙升,表现十分出色,占据电商平台家电行业的重要位置。

  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美的冰箱携手苏宁易购,抢占双十一的制高点,并以BCD-529WKGPZM(E)等核心产品为拳头,正式打响双十一战役,让广大消费者“乘风”进入“智能变频”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