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领取超5000万 南京市民争抢苏宁超市30亿红包

2016-11-23 08:50:00来源:口碑家电网作者:

本周南京温度将低至零下,但线上快消巨头苏宁超市却为用户备好了“暖心”大招:11月22日开始,将为下载安装苏宁易购APP的南京用户送上100元红包,持续三个月,总价值30亿。冬日必需的粮油、牛奶、白酒等最低5折。截至22日早上8点,南京人民抢红包总金额已超5000万元。此番寒潮,南京的商超市场却着实火热起来。

百元红包今起开送苏宁超市“南京攻略”再开火

继苏宁超市第一波“尖叫低价季”之后,冬日的“全民大补季”于11月22日起火力全开,抢占南京商超市场。

对于消费者而言,最直接的利好自然是“红包”了。据悉22日开始,苏宁超市将给苏宁易购APP的每位南京用户,陆续发放100元红包,持续到明年1月份。其中50元是全额抵用券,另外50元满99元立减。用户在苏宁易购APP上领取查看这些红包,同时可以直接使用购买苏宁超市自营的商品。

百元红包的发放,标志着苏宁超市“南京攻略”进入第二阶段。红包只是苏宁超市此次的“武器”之一。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主题折扣,每3天一个周期,包括粮油、牛奶、酒水、纸品清洁、个人护理、冲饮等几大冬季必需的品类。部分爆款商品,消费者能得到5-7折优惠。

记者比对了解到,44.9元的多力葵花籽油,39.9元的10斤装福临门香米……随处可见,苏宁易购超市此番价格折扣的确十分到位。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折扣与红包并不冲突。也就是说,南京用户在享受超低价的商品之外,还能使用红包抵扣。

据悉,南京消费者已被此场福利“引爆”,22日凌晨活动开始后,短短八小时,苏宁超市线上领券人数已超50万人次,订单量已超5万。“中意的福临门水晶米,开了10分钟会回来,居然已经卖光。”南京市民许小姐告诉记者,“选购了近80元的商品,最后只付20多元,太实惠了。”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用户高涨的需求,仓库已备足近3万种爆款商品,备货量高达10亿,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物流一日三送极速收货体验完爆线下商超

随着电商的发展,线上购物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南京的白领上班族,由于工作繁忙,没时间逛超市添置必需品,而本次苏宁超市“全民大补季”豪撒30亿红包,就致力于解决年轻消费者的此类痛点。动动手指,优质低价的商品就能快速送货上门。

记者了解到,此次“全民大补季”苏宁超市物流能够实现一日三送。消费者上午11点前在苏宁超市下单,下午3点前就能收到货,而下午3点之前下的单,23点前就能送货到家。如果晚上才想起来购物,23点前下的单,第二天11点前就能收货。这种极速的物流服务,甚至比消费者下班后直接采购的速度还要快。白领们上午在线上下单,晚上回家就能取货,再也不用担心太忙而不能逛超市了。

“我们的服务不是短期的,而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长期的优质体验。这也是苏宁超市本次投入20亿元升级供应链、重点布仓,另外发放30亿红包券的目的。”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也坦言,此次开打“南京攻略”,同时也要在线上与对手一决高下,在线下与卖场超市抢占市场份额,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快捷的消费与物流服务。

事实上,早在2015年春节的年货节,苏宁超市就针对南京老牌实体商超,打出“南京逛超市,果断上苏宁”的口号。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低廉的价格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南京人民的消费习惯,苏宁超市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也日渐深入人心。革新者对旧格局的冲击不可避免,随着苏宁超市在南京市场的大力投入,这场线上线下销售、服务的对决,势必硝烟四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