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10元抵100元 苏宁易购强拳引爆超级团购日

2016-12-05 1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苏宁易购满50送50的活动,一不留心你就错过了,无缘调戏亲自送货上门的苏宁小编,接下来的活动,你可得早早准备好,充10抵100,12月9日超级团购日,贴心的线下服务,优惠重重,力度不断。

  线下特色活动,引爆超级团购日

  记者获悉,为感馈消费者,12月9日苏宁门店超级团购日钜惠来袭,百款手机放量开抢,线下门店预存10元抵100元将作为苏宁手机线下特色活动,先行引爆年终大促狂潮。年末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不容错过,即日起就可到线下门店参与活动。

  参与预存抵用活动的手机品牌有三星、华为、魅族等10余款机型,消费者可以到就近门店先体验,后预存。

  高性价比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聚焦了全网高性价比产品,三星S7在今年苏宁通讯携手ZEALER中国发布的榜单中,荣登2016年度十佳拍照手机,外形抢眼,圆润透亮,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保证了在弱光状态下也能够捕捉清晰瞬间。

  华为P9作为热销机型,好评不断。不仅有着精致的外观,金属雕刻纹理,更配备了徕卡SUMMARIT系列镜头,使拍出的照片细节丰富,满足消费者对图像的质量的严苛要求,在安全方面指纹识别技术,搭载麒麟955芯片,保障系统运行流畅,千元机品类也是十分丰富,令人应接不暇,相信你绝对可以找到最心仪的一款。

  价格有优惠,服务不打折

  即日起至12月7日,消费者到线下门店预存10元,即可在12月8日至12月13日期间使用。消费者从十余款手机中任意选购一款,即可抵用100元购机款。

  12月9日团购日还有将有更多爆款机型。诚意满满的价格,优质的购买体验和服务,比如以旧换新、服务到家乃至碎屏险绝对会让你此次苏宁之行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庄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