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418发福利 10万瓶燃油宝免费试用

2017-04-11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环保意识的普及,清洁节能的能源产品广受欢迎,而使用燃油宝来提升汽车的燃油效率成为节能环保的重要途径。

  针对新兴的燃油宝产品,目前市场上仍存在很多疑问:燃油宝究竟是什么,燃油宝真的有用吗,燃油宝怎么用……

  针对这些疑问,在今年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同步在全国发起 “100000瓶燃油宝免费试用”活动,大手笔组织全国范围的燃油宝大实验,普及全民环保理念。

(100000瓶燃油宝免费试用)


  据悉,今年3月10日苏宁易购正式发起“2017蓝天计划”攻略,联手中国石化润滑油推出了3款高效环保燃油宝,创下了上市10天突破200万瓶的销售记录,引发业内关注。

  就在一个月后418开展的如火如荼之时,苏宁突然宣布释放100000瓶燃油宝全国免费试用,让广大消费者顿感幸福来的太突然。

  苏宁易购汽摩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大明介绍,在燃油宝销售一路飘红的同时,他们也接触到很多不了解燃油宝的消费者。苏宁组织全国性的燃油宝大实验,让更多的车友们亲身体会燃油宝对爱车所带来的改变。100000瓶燃油宝,418期间就是要让消费者尽兴,效果好不好,体验最重要。

  据悉,自4月14日起,消费者只需要到苏宁指定门店登记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就可免费领取长城5X高效燃油系统清洁燃油宝一瓶(市场价79元),试用后可分享使用体验,从动力提升、积碳清洁效果、燃油节省等方面体验到燃油宝的作用。

  曹大明表示,国家提倡汽车加注燃油宝,苏宁联合中国石化共同联合打造的长城燃油宝,拥有中石化的质量保证和苏宁易购的正品渠道保证,可极大提升引擎动力、提高热效率、降低油耗、减少排放。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