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电器五一放价 三联老发票当钱花

2017-04-28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3年来济南人买家电都喜欢到三联,一直有句响遍济南的广告语叫买家电到三联,2017年这句广告语变成了买家电到大中,还是原来的地址,还是原来的员工,三联销售的商品在大中依然享受售后服务。三联的积分在大中继续使用,只是名字由三联变成了大中。五一来临之际,大中电器一如既往的展开的五一大促,凭三联老发票可以到大中购物当钱花,更有套购、主持人砍价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回馈泉城消费者。

  大中电器 五一假期送福利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在假期可以买到优质价廉的商品固然让人欣喜,但“价格被忽悠”、送货安装不及时、退货一拖再拖等问题一旦发生则难免让消费者头疼不已。4月28日-5月7日,大中电器全面开展五一促销, “老发票换领现金券”、“套购送1500”、“主持人砍价”等等精彩活动全面开展,为泉城人民送上一场家电盛宴。

  济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现场砍

  4月28日晚,济南电视台小啰啰、小鱼儿两位知名主持人将现身大中电器西门店西门店,助阵大中电器“5.1超级黄金周”盛况!当晚从18点开始两位主持人,将现场进行砍价活动。据大中电器负责人说本次砍价商品有合资彩电、知名品牌冰箱、洗衣机、空调、手机、电脑等产品都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最关键的是这次砍价的产品都是在五一销售价基础上再进行砍价,可见力度是非常大的!最近有购买家电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新场景体验 吃喝玩乐购

  黄金周怎能没有餐饮和美食?大中电器在厨卫体验区域、生活家电区域开展厨房烹调、果汁制作、美食烘焙等体验活动,消费者不但可以品尝到美食,更可以亲手制作。

  此外,深受年轻人欢迎的游戏体验区域也将迎来人流的高峰。配备了专业的电脑设备、游戏主机的电竞网咖专区,将吸引更多年轻人走进门店聚会、游玩。

  精彩的场景化家电体验,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便利的全渠道购物选择,小黄金周,大中将提前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轻松、快乐、充实的购物盛宴。

  大店才有大优惠,无敌低价在大中

  五一活动期间,大中电器携手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发力,全品类品牌再破让利底线,全场家电低至五折起!7公斤波轮全自动洗衣机仅售599元;三门200立升冰箱惊爆价899元;1匹冷暖挂机1099元,夏普45英寸智能电视2399元, 美的烟灶套餐1999元,苹果7(32G)4288元。

  此外,对于想购买多件家电的消费者,大中电器也是投入了大量的促销资源并且准备了丰富的套购赠礼活动。活动期间跨品类累计购物3件以上单品金额满1500元,满额39999元即可获赠1500元现金积分、满额9999元获赠价值998元的卓朗真空保鲜箱!

  超前消费分期购

  随着80、90后成为主力的消费群体,“超前消费”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大中电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家电商品的同时,针对消费市场日益增长的“超前消费”需求,创新地引入分期购物平台——“美易分”,让消费者在大中电器门店实景体验品质商品的同时,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更加轻松便捷的购买心仪商品,更有部分产品可以享受“0首付”分期,契合了年轻人的消费习惯。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