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的“老伙计” 苏宁易购在找你

2017-07-12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7年相伴 714 不见不散

  自1990年在江苏南京成立以来,苏宁易购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经营中积累的数亿会员也位居国内商业企业前列,为了回馈陪伴企业一路走来的老朋友,感谢他们对苏宁的信任和支持,“27年相伴,714,不见不散“苏宁易购门店首届会员狂欢节将于7月14日隆重开启。

  那时的故事 “老伙计”你是否还记得

  为了感谢老会员们27年来的默默陪伴,苏宁发起了”老铁们的难忘事“故事征集评选活动,邀请老会员们讲述过去27年里与苏宁的故事。或是那张泛黄的老发票,或是那个苏宁门店前的青涩少年,或是那个寒冬苏宁店里的温存与浪漫!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分享你的故事,赢取我们的神秘大奖、深港澳五天四夜双人观光游、昆明-大理-丽江6天5晚五星豪华双人游大奖。

  不忘初心 从心出发

  多年来,苏宁易购不断在求新、改变,从传统零售发展到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再到智慧零售,不断突破。这些动力的来源,是不忘初心,是要为苏宁的老朋友和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够陪伴更多消费者共同走过岁月。

  7月14日,苏宁易购推出会员狂欢节大型促销活动,来回馈多年来支持和陪伴的老朋友们。我们想以老朋友的名义,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续演我们的故事……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