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大中电器强强联合开启国庆盛世大促

2017-09-30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品首发提前看,双节优惠抢先享

  历来“五一”、“十一”等大型节假日都是购物的爆发高峰期, 而消费者之所以选择在此时集中性购物消费,便宜、实惠是最为重要的原因。因此,对于他们来说,今年的国庆中秋 “双节”相连自然是绝对不可错过的最好购物时机, 记者了解到,作为家电行业的一个大事件那就是国美电器&大中电器强强联手引爆国庆大促。本次团购会推出了多款超低价产品,“不论是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还是笔记本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我们都为顾客奉上了诚意满满的价格”,大中电器西门店店长孙亚男向记者介绍道,“比如华为的旗舰产品mate9只需3599元并返700元现金积分;美的2P变频圆柱柜机5799元,低于市场价将近2000元;vivo X20手机也将在30日现货首发,即日起预约还可加赠电烤箱一台……”

  据透露,30日的万人团购专场不仅有比十一更低的价格,更有单品满额送好礼、购物抽45寸夏普液晶电视、秒杀价放量抢、会员积分双倍送、套购再送10%等劲爆优惠,将极大点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潮玩新品齐上阵 吃喝玩乐双节惠

  据悉,活动当日,济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阿庆哥、小鱼儿、小济南、蓉儿、全伟,将分部到西门大中店、国美洪楼店、国美省府前街店、国美和谐店、国美八一店为团购会助阵,同时进行现场签售、整点抽奖,还有小提琴演奏、小丑表演等演出互动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顾客除了能现场感受诸多黑科技的智能产品,更能第一时间上手体验炒菜机器人、美的语音控制概念空调、戴尔微边轻薄笔记本等最新的数码产品。另据悉,30日晚18点,还将举办一场三星冰箱VIP高端品鉴会,现场更有鸡尾酒会、近景魔术、精彩游戏等,让消费者将购物乐趣和超值价格一网打尽!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