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家电大牌PK开启 海信创维同台对决

2018-06-07 08:3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18的热度在持续增加,各大零售平台的流量争夺战渐白热化,相关活动纷沓而至,而作为苏宁易购历次大促的王牌活动“大牌PK”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继前两天服饰、奶制品知名品牌两两对决后,今日“大牌PK”家电品牌的对决也正式开启,首轮迎来的是海信、创维两大巨头。

  海信创维两强交锋 争夺世界杯视听王

  世界杯要来了,无数球迷乃至路人正在跃跃欲试,试图用最“优雅”的姿势融入这场全球参与的狂欢中。世界杯向来是视听为王,随着世界杯的临近,一台能够提供最佳视听观球体验的电视成为了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也成为了海信和创维此次PK的着力点。

  为了迎接世界杯,在此次“赢下这一场”大牌PK彩电专场中,海信、创维都拿出了自家的当红爆款应战战。在海信方面,以65英寸4K观影神器、55英寸4K超薄曲面、55英寸4K观影神器、55英寸金属纤薄智慧4K为主打;在创维方面,则以55、65英寸两种不同尺寸的四款智能4K电视为主打。

  618年中大促的对垒,想要吸引消费者的青睐,物美价廉才是硬道理。记者了解到,除了多款新品爆款可供选择,活动力度也较为空前。在“海信55吋新品直降400元”、“创维55吋爆款只需2999元”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新super会员专享和10点秒杀满减活动,super会员专享价。

  “大牌PK”成品牌角逐舞台 家电母婴快消品类陆续上场

  从此次对决力度可以看出海信、创维做了充分准备,双方对苏宁平台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事实上,苏宁作为国内家电3C第一渠道,与海信、创维一直保持着合作互动。在海信方面,今年与苏宁达成开展世界杯联合营销,例如打造球迷广场、百吋激光电视免费看等合作;在创维方面,今年联合苏宁召开Q5A新品发布会。

  参与苏宁618年中大促“大牌PK”,一方面,海信、创维作为品牌方双方可以借助苏宁年中大促的平台优势提升销售业绩,提升品牌美誉度;另一方面,通过对决结果,通过平台最终数据也能侧面反映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大牌PK活动都是每次大促全面爆发的固定栏目,已成为各品牌角逐的着力点。

  笔者了解到,苏宁目前已发布了618年中大促“大牌PK”赛程表,随着6月4日海信创维品牌专场PK的开启,接下来空调、厨卫、冰洗、生活电器、手机、电脑、母婴、超市快消等品类相关品牌将陆续登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