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美开出节能补贴第一单

2019-02-11 08:56: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2月1日,北京市节能补贴新政正式实施。一大早,家住海淀区北太平庄附近的姚先生来到国美北太平庄店,选购了一款美的冰箱,3分钟快速领到“节能补贴”,至此,北京国美首位申请“以旧换新”的顾客产生,也标志着北京市“节能补贴”新政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截止2月1日12点,北京国美共办理节能补贴近300单。

  据了解,姚先生早就关注到了北京即将实施新一轮的节能补贴,2月1日一大早就来到离家最近的国美北太平庄店,在营业员的讲解下,姚先生选择了一款美的二级能效的冰箱,在享受国美年货节优惠之后,以2399元的价格成交;按照北京市节能补贴政策,姚先生将享受北京市8%的节能补贴,即192元的节能补贴,在国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不到3分钟,姚先生就领到192元节能补贴。姚先生非常开心,“北京市节能补贴政策真的非常好,买节能家电能享受到是实实在在优惠,在国美买家电更是安心、放心、省心”姚先生说。

  为了更好的推进节能补贴,北京国美特开辟绿色通道,让消费者购物节能产品,享受到更快捷的服务,快速领取节能补贴,让消费者买的省心。

  据了解,北京市新一轮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于2月1日正式实施,为期3年。按照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购买使用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微波炉、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坐便器、淋浴器、空气净化器、自行车、电饭锅、家用电磁灶和家用电风扇等15类节能减排商品给予单件最高可达800元的资金补贴。

  据悉,北京在推广节能减排、推动节能家电补贴政策方面已积累了多年经验,而北京国美作为政策实施落地企业,在带动京城节能家电消费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据北京国美方面提供的数据,2015年至2018年,通过北京节能补贴政策,北京国美实现节能家电销售将近50亿元,其中一级能效家电销售占比近7成,实现了节能家电快速增长。

  据悉,作为北京市节能补贴首批启动企业,北京国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节能补贴新政出台后,北京国美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京城市民了解节能补贴新政,并引导市民选购节能家电,全面普及推广节能家电。

  同时,北京国美还推出各种特惠活动,比如此次年货节(即日起至2月10日)期间,北京国美推出了满千返百、全场五折起等特惠活动,加上节能补贴优惠,消费者购买节能家电将享受更多优惠。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北京国美将全力以赴积极推广“节能补贴”新政,此节能补贴的范围更广,新增了电饭锅、家用电磁灶和家用电风扇等3类商品,同时北京国美还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多重优惠并举,消费者购买节能产品将享受更多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