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质量和售后靠谱吗?客服称太忙没时间回应质疑

2013-07-16 16:53: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刘媛媛

  本报7月9日讯(记者 刘媛媛)新买新科空调连续3次维修仍有质量问题,售后无证上岗,“临时工”辱骂顾客等事件接连发生,近日,本报报道了消费者对新科空调质量及客服提出的质疑。对此,济南新科客服负责人称,夏天客服太忙没时间做出回答。新科总部工作人员称将此问题上报领导,核实具体问题后再做出回应。

  新科空调签约维修网点对空调提供售后服务,但售后人员并未佩戴具有“职业资质标识”的工作证明。“上门时,只口头说是新科售后,并未出示任何证明”,消费者称。在售后人员辱骂顾客之后,该员工便杳无音信。“新科是如何对售后工作人员进行统一管理的呢?”消费者提出疑问。另外,新科空调故障出现密集,返修率高,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疑虑重重。

  9日,济南新科客服负责人徐先生表示“没时间回应问题”。“进入夏季,新科售后很忙,没时间关注报道,也没时间回应。”当记者提出咨询销售部门时,该负责人称“不能提供联系方式”。

  7月5日到8日,本报多次联系新科全国客服,该热线一直处于无人接听或无法接通状态。9日17时左右,其全国客服的秦女士称,“夏季售后较忙,长时间不能接通为正常现象。”针对消费者对新科售后和产品质量的质疑,秦女士称,“会将问题向领导反映,尽快做出回应。”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张恒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