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衣机再曝自燃起火 消费者苦等赔偿

2016-01-06 09:50:00来源:慧聪网作者:

  松下洗衣机无故自燃起火,松下方面还没有给我满意的赔偿方案。正在等待中。”昨天,深圳市消费者李先生对家电消费网表示。

  据了解,李先生家中的松下洗衣机是于2014年7月31日在深圳市一大型家电卖场花费了2425元购买的,型号为XQB75-Q780U的波轮洗衣机。

1

  2015年12月18日,该洗衣机突然无故自燃,洗衣机燃烧后只剩下一具空壳。放置洗衣机的小阳台一片狼藉,墙面、地面都受到烟雾的熏烤,墙砖损坏严重。

  “我当即拨打销售商家电话,现场进行了录像,并和松下洗衣机生产厂家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要求赔偿经济损失,但是松下那边还没给出赔偿解决方案。”李先生告诉家电消费网。

1

  家电消费网了解到,松下洗衣机发生自燃已不是第一次。早在2012年6月,据新快报报道,广州消费者范先生家中的松下洗衣机也突然起火冒烟,家中养殖的100多条鱼因供氧系统瘫痪,几乎全部死亡。松下电气公司工作人员到场鉴定后,排除了人为破坏因素,同时根据现场燃烧痕迹,推断鱼池供氧系统瘫痪原因为洗衣机自燃引起。松下方面表示可赔偿范先生11万元。

  2013年4月,据中国消费者报报道,湖北省鄂州市一消费者家中的松下XQB55-p506U洗衣机发生过无故自燃。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表示只能为其更换同种型号的新洗衣机,不予赔偿其他损失。最后在鄂州市校委会的协调下,松下无偿为消费者更换同型号品牌洗衣机一台,并一次性补偿消费者4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