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超级粉丝单晴晴:给生活做点加法

2016-05-27 19:0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5月26日,2016“合作聚能,为生活+冕”生活+共赢生态圈联合发布会在青岛启动,会上不仅成立了生活+共赢生态圈,此前5万基金焕新家活动中的幸运儿也在现场公布,美丽阳光的烘焙达人单晴晴成为焕新基金的获得者,而这笔焕新基金也将为她的生活添加更多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惊喜,让生活品质再升一个level。

  日本杂物管理咨询师山下英子在《断舍离》一书中说,人生要经常做减法。而对美丽时尚的单晴晴来说,生活不仅要做减法,还要学会做加法。生活中,晴晴是个很喜欢尝试和挑战的人,尽管生活节奏繁忙,但是只要得闲,她就会做自己最喜欢的烘焙,尝试将不同原料混加在一起,得出不一样的味道。自己住的“小窝”也是晴晴敢于尝试的对象,把家具换换位置,尝试不同的布局和搭配,让自己的家经常“换新颜”。现在她又打算拍摄一部关于家和美食的视频短片,分享她关于美食、关于生活的点点滴滴。

  看起来对生活很能折腾的晴晴,其实是对生活品质的孜孜追求,从美食到家居都能看出晴晴对生活姿态的偏执,而她这种期待更有趣的生活方式、总是在给生活+更多精彩的心态也与生活+的目的“不谋而合”。据悉,生活+生态圈由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联合罗莱家纺、顾家家居、百雀羚、RIO、百草味五大一流品牌,从生活、家的需求出发,并联出服务用户衣食住行玩全生活体验,通过多维度的合作,共同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生活生态圈。

  在这个生态圈中,各品牌打通企业边界构建起一个开放的营销生态圈,共享千万级用户资源,为用户打造一个跨场景、跨品类的生活消费模式。用户只要是其中一个品牌的会员就可享受到多品牌的权益,满足用户在家电、家居、家具、饮食类等不同场景的购物需求。不仅如此,联盟品牌以及聚划算平台还将联合打造生活+超级会员数据库,通过大数据分析,洞悉用户需求,持续不断为用户推送优质生活方式。

  随着消费层级不断升高,消费方式逐渐升级、消费理念迅速迭代,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生活+联盟的成立将立足点放在了提高生活品质上,通过不同行业TOP品牌的合作与联合,打造起一个共赢合作的平台,给无数像单晴晴这样热爱生活、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以更多的选择,从而带动消费生活方式向高品质、更健康升级转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