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收购库卡获德国经济能源部同意

2016-08-24 06:27: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石坚

  家电消费网8月23日讯 美的收购库卡又闯过重要一关。今天,美的集团(000333)发布公告称,截至北京时间2016年8月20日(即德国法兰克福时间2016年8月19日),公司要约收购KUKA Aktiengesellschaft交割条件之一“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对本次收购无反对意见”已获得满足。

  今年5月18日,美的宣布将以不超过292亿元要约收购库卡。在6月16日至8月4日的要约期和额外要约期内,此次要约收购得到大部分库卡股东的支持,美的将控股库卡94.55%。8月10日,该收购通过了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局的审查。

  家电消费网了解到,本次要约收购还要通过欧盟、美国、俄罗斯、巴西、墨西哥的反垄断审查,以及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和国防贸易管制理事会(DDTC)审查,前述政府审批最迟需在2017年3月31日之前完成。(石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