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女神空调新品惊艳上市 强势引爆国庆大促

2016-09-27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秋“十一”黄金周将至,各大空调企业新一轮市场促销热战提前打响。据透露,作为国内变频领域权威的专家,海信空调强势登陆双节市场,不仅精品阵容全新出击,而且结合焕新盛宴、超值套餐等年度大力度优惠让利,即将于9月30日-10月7日期间打造普及智能变频精品的市场大促新巅峰。

海信女神空调新品惊艳上市 强势引爆国庆大促

  海信女神空调新品中秋、国庆“双节”全国上市

  本次活动的最大焦点是海信刚上市的不同颜色的“珍珠女神”空调新品。此前,海信空调年度爆款 “珍珠女神”系列早名燥全国市场,刚上市销售火爆程度就超乎业内预期,已迅速跻身空调市场明星畅销产品阵容。

  据介绍,海信珍珠女神空调 (Q100N)是一款壁挂式智能空调,除了拥有外观圆润艺术外观,还应用了nanoe (纳米水离子)技术和新一代双模变频技术两大行业最前沿的技术,空调经测试具有一级能效、美容润肤、灭菌抑菌、智能光感等强大功能,“8小时电费1元”、“美肤”等优越性能精准击中女性需求痛点,刚刚于德国IFA展期间摘得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年度创新产品奖“、“年度创新技术奖“两项大奖。

  国庆节期间,包括珍珠女神、炫转空调、炫风空调在内的系列中高端精品即将再次组合同步引爆,这些精品因高技术、高品质的差异化功能特点已具备极强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例如具有颠覆意义的炫转空调具备360°全角度送风系统、欧洲杯纪念款“小炫风”最大送风距离可达8米等等,这些舒适、健康、节能等差异化优势功能不仅赢得了市场口碑,更成为高端高品质空调的代表特质。

  每逢献礼中秋、国庆“双节”,空调市场都将掀起热火朝天的促销大战。今年,海信空调不仅全新出击,而且同步重磅引爆“海信炫新居、女神润金秋”市场大促,针对全国不同渠道商家推出多重不同钜惠,以“洪荒之力”的大手笔让利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空前的优惠活动,一时得到苏宁、国美等数千全国渠道商家的响应。

  活动期间,海信空调继续坚持“全面变频”的市场路线,结合珍珠女神空调、炫转空调等不同差异化精品,从“蟹逅女神”、焕新盛宴、预存有礼、半价换新等七大促销手段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新一轮变频盛宴,其中专为家装族定制的“买四免一“、”买柜送挂”经典套购优惠举措紧紧抓住刚需们的痛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打开普及精品变频空调的又一个新窗口。

  国庆节是空调企业必争的年度节点,各大空调企业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技术实力派的海信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市场的关注或热议。业内专家指出,不论是女神空调、炫转空调等系列精品,还是轮番升级的变频普及风暴,技术实力派的海信空调正通过全球化品牌运营、产品创新、技术升级、快节奏营销等等从内而外、从点到面推进转型升级,在国内空调市场扬起 “淘汰定速、全面变频”的大旗,强势握紧了引爆中高端空调市场价值角逐的话语权和主导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