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家电流通行业突出贡献奖出炉

2016-10-26 16:4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0月26日-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主办、浙江百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中国家电流通年会在杭州雷迪森广场大酒店盛大举行。

  据悉,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主办,浙江百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本届年会。吸引了海尔、美的、松下、海信、西门子、TCL、长虹、三星、LG、老板、方太、帅康、万家乐、AO.史密斯、惠而浦、格兰仕、光芒、华日、保食安等知名家电品牌总部大佬,国美、苏宁、五星、工贸、重百、百诚、大商、通程、新百、四平、北国、银座、唐百、百大、家福来、新星、国生、同利、东南、鹏程、株百、浙北、四通、我家、华龙、昆百大、常熟交家电、九州宜家佳电器、及汇通达、怡亚通、路路通、众安保、盛元通商、中电瑞鼎等全国及区域家电连锁、新型家电供应链服务商的老板、高管,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浙江、山东、安徽、湖北、四川、广东、广西、江苏、重庆、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及杭州、温州、金华、台州、宁波、义乌、南京、潮州、顺德等浙江省内及外地市县的家电协会、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奥维AVC、中怡康、亿邦动力、金力软件、贝图科技、交大海外等市场研究机构专家、院校学者等共约200多人到场参会。

  作为年会的重要组成,26日下午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杭州举行。

  (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现场图)

  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明来主持,表决通过了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作工作报告、关于审议筹备改组专家委员会的报告;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叶惠忠、汪建国、胡宏伟分别作协会2016年财务收支报告、七届三次理事会以来会员发展情况通报、关于调整、增补协会副理事长的议案、关于设立全国家电节的提案报告;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连四清作2016年度行业表彰提案等协会重大人事调整、工作议案。

  会议还举行了2016中国家电行业突出贡献奖表彰仪式,百诚集团、重百电器、同利家电、五星电器、唐百电器、北国电器、信兴电器、东南电器、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等11家为2016中国家电流通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和行业团体单位斩获殊荣。

  (行业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图)

  据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介绍,2016中国家电行业突出贡献奖旨在表彰在2016年度积极参与、支持行业和协会工作,为当地及全国家电行业稳定、进步、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家电批发、零售企业和省市行业协会、商会。

  彭宝泉表示:“无论是首届后家电市场高峰论坛、首届中国曲面电视节、第二届中国家电六方论坛、第四届区域家电连锁TOP峰会、第三届绿色家电消费促进月暨全国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还是中国家电核心渠道商秋季游学苏州站活动、2016中国家电流通年会等产生广泛积极影响的行业重大会议、论坛、活动,都是在上述获奖企业和单位全程参与,鼎力相助下取得的。因此,行业突出贡献奖颁发给他们可以说名副其实,名至实归。”

  最后,彭宝泉表示:“市场压力越大,企业越需要行业,越需要行业活动,行业协会。反之,行业活动,行业的发展,也离不开行业领军企业的创新,引领,支持和推动。行业突出贡献奖的设立,就是为了鼓励行业带头企业多参与、支持行业活动,通过加强交流,促进沟通,实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企业联动,行业协同效应,加快推动企业经营转型和行业升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