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黑科技”走进传媒大学MBA课堂

2016-11-30 08:53:00来源:人民网作者:

  本月初,海尔空调研发出一项“黑科技”,并在线上开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征名活动。11月26日-27日,海尔空调“黑科技”又作为教学案例,线下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本科和MBA课堂,与在校大学生一起从营销学层面、技术层面以及消费者感受层面展开研讨,通过创新的用户交互形式要为好技术征一个好名字。

  在“黑科技”命名研讨会上,传媒大学的学生、老师以及海尔空调工程师一起来了一场头脑风暴。营销、广告、管理学等多种专业背景的学生从自身专业出发,对“黑科技”命名进行了技术颠覆、功能、体验等多个维度的阐释。在MBA案例教学中,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对于新科技有着敏锐的洞察,现场就对“黑科技”进行了命名讨论。 “室温管家”、“隐形空调技术”、“Air-Smarter(智享联度)”等响亮的名字脱颖而出。

  MBA课堂上,一位文艺范十足的MBA学生还化用“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的名句来为“黑科技”命名。他表示,通过海尔工程师的讲解了解到,海尔空调“黑科技”解决了变频空调出风不舒适、短时间运行不省电这两大难题,可谓一个“两全之法”,给消费者带来全新如风的体验。现场这个名字也凭借内涵和画面感赢得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成为本次课堂上讨论产生的最佳命名。

  据了解,“黑科技”是海尔智能空调近期研发成功的一项颠覆性新技术,它利用软件控制技术的升级,解决了困扰变频空调20多年的舒适性差难题,还比变频空调节能30%以上,引发行业震动。为了推进“黑科技”的普及,给更多人带去舒适,海尔空调创新用户交互形式,将“黑科技”的命名权交给头脑最活跃的大学生群体,也希望未来有更多大学生人群融入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共同升级智慧空气体验。目前,海尔空调“黑科技”线上征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点击海报下方二维码快来参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