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G高层莅临考察 克路德机器人定制再升级

2016-12-02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30日,韩国LG集团理事白明哲带队来到青岛克路德机器人总部——有住智能产业园参观考察,并就家用机器人定制研发项目与克路德机器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韩国LG集团理事白明哲、左三:克路德机器人副总经理张学浩

  在青岛克路德机器人副总经理张学浩等陪同下,LG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展示少海汇生态圈发展历程的文化长廊和各成员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各个企业的科技产品与核心技术。

  在克路德机器人展厅,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哇欧商用机器人、安防机器人、消防机器人三款产品的功能。哇欧商用机器人是克路德自主研发的首款定制机器人产品,具备语音对话、人脸识别、自主避障等功能,可应用于商场、银行、机场等不同服务领域。安防机器人和消防机器人,是克路德今年推出的两款特种服务机器人,其中安防机器人已经在鑫苑小区投入使用。

   

  考察团一行在观看了三款产品的演示,并听取了技术人员对机器人的功能、参数、场景工作的详尽介绍后,针对一些功能细节与现场人员进行了详细沟通。随着全球服务机器人开始迅速增长,对机器人的技术和功能要求越来越迫切,克路德机器人凭借独有的机器人技术不断突破创新,获得了考察团一行的认可。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克路德机器人CTO王运志博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克路德的核心技术优势。

   

  (中)克路德机器人CTO王运志博士

  韩国LG集团理事白明哲对克路德的发展前景和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

  

  LG电子正计划加强在机器人领域的投资,希望借助更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一款家用机器人产品,更好地服务于人们日常生活。 这次慕名而来,是希望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和沟通,早日实现机器人研发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机器人产品,以期实现更深一步的合作。

  最后,双方就技术合作的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

   

  如今,全球各国都在大力投资机器人领域,希望建立一个新行业,或者通过推出机器人应对低出生率、人口老龄化等社会经济问题。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使得机器人服务于人成为可能,未来机器人将作为服务员、警卫、导购、家庭成员等身份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克路德机器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智能服务机器人服务,让机器人真正服务于人们的生活。

初审编辑:庄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