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8名用户在自家洗衣机上竖硬币为海尔证言

2016-12-03 10:3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11月29日,海尔洗衣机新浪官微发起#硬币达人挑战赛#,号召网友挑战用硬币搭造有难度、有创意的造型,激起了广大网友争做“力学哥”的兴趣,有望超越其搭起的“凯旋门”,参与人数不断攀升。自#海尔洗衣机竖硬币大赛#以来,截至目前已有1188位用户参与挑战。从海尔最初在运行的洗衣机上演示竖硬币,到现在用户在自家洗衣机上体验竖硬币,越来越多的用户用竖硬币为海尔洗衣机的安静平稳证言。

  进入10月,在各大视频平台和线下,随处可见在运行的海尔洗衣机上竖硬币的活动。随着竖立硬币的数量从1枚到302枚越来越多,花样从竖立叠放4枚硬币到力学哥搭建“凯旋门”造型,用户参与热情也不断高涨。这次#竖硬币大赛#挑战活动中,有用户甚至拆掉自家洗衣池,竖起了302枚硬币。“洗衣池拆了3次,越来越得心应手,关键是海尔洗衣机真的很棒,很静音,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没有错。”用户这样评论说。可见不断刷新竖硬币纪录的同时,海尔洗衣机的安静平稳优势也深入人心。

  正在紧张进行的#硬币达人挑战赛#,吸引了众多对竖硬币,“凹造型”感兴趣的消费者跃跃欲试。实际上,全民参与海尔洗衣机竖硬币的火爆现象,不仅折射出近年来用户消费水平的升级,对更安静平稳洗衣机产品的需求,同时也显示出用户对海尔洗衣机洞察用户痛点,通过颠覆式技术创新满足用户需求的肯定。

  海尔洗衣机在竖硬币挑战赛中所展现出的领先行业的平稳安静,其原始驱动来自用户需求。通过大数据分析海尔洗衣机研发人员发现,近两年用户对洗衣机噪音抱怨颇多,所占比例已超过55%。把握这一用户体验痛点后,海尔在全球资源开放平台中精准匹配世界级研发资源,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最终,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联合研发FPA直驱电机,比普通电机厚度减少17%。同时在静音方面,海尔紫水晶从跑车减震系统中获取灵感,创新6点平衡减震科技。洗衣机底脚也采用减震材料,确保机器运转时的减震效果,实现极致用户洗护体验。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11月份,海尔洗衣机直驱电机系列产品的市场销量已突破100万台,就是用户肯定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最好证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