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财经论坛:卡萨帝酒柜最适合红酒投资

2016-12-12 16:4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11日,国际性财经领域的高端对话平台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走进葡萄酒:产业与产区”分论坛正式举行,论坛聚首了红酒市场领军企业、思想领袖,以及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就目前中国红酒市场的发展针砭时弊,为广大用户点明投资生财之道。与会专家认为,过去十余年,中国红酒市场得到迅猛发展,投资红酒盈利可期,在红酒及其衍生品市场中,卡萨帝固态薄膜制冷酒柜最适合红酒投资。

  近几年中国红酒市场风云突变,不仅国产葡萄酒业从萌芽逐步发展壮大,进口红酒也成功“站住脚”。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虽然市场形势一片看好,但内里行情却风起云涌、错综复杂,要想做出最具盈利可能的投资选择,用户仍感迷茫。此次“走进葡萄酒:产业与产区”分论坛的召开,旨在聚首全球红酒市场领军企业,研判市场走向,为普通用户投资生财,点明可行之道。

  参会专家认为,纵然目前红酒市场形势复杂,但所谓万变不离其宗,用户需求始终是主导市场的风向标。随着红酒文化在我国的风靡,私人藏酒或批量购酒成为新兴风尚,除了红酒本身产地、品质、口感等要求外,如何尽可能为红酒打造最适宜的储藏环境是整个投资链条中最重要的一环。然而目前市面上多数酒柜却存在或多或少的弊端:由于使用压缩机制冷,运行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产生轻微振动和噪音,而无法精致控温的酒柜在取存酒过程中,随着门体的开关,温度存在±2℃的波动。这些几乎微不可见的影响对于敏感的红酒来说存在致命的伤害,红酒分子被扰乱,沉淀物泛起,酒体本身产生化学反应,进而影响口感和品质。

  酒柜作为红酒的互补型商品,具有极强的市场关联性,可以说“一荣俱荣”。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密切关注红酒市场动态,此次也受邀参会。卡萨帝最新推出了搭载固态薄膜制冷技术的酒柜。在制冷方面,卡萨帝酒柜抛弃传统压缩机,采用创新型材料和领先的工艺构成的电子芯片制冷,在可靠性、防振动、静音、恒温、无制冷剂环保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运行效果方面,卡萨帝酒柜整机运行零噪音、零振动;温控方面,使用直流电压双电源控制,实现“永不停机”制冷,保持温、湿度恒定。对于红酒玩家和投资者来说,这是一款丝毫不逊色于酒窖的酒柜,拥有这样一款高端酒柜,彻底免去红酒把玩与投资的后顾之忧。

  与会专家认为,卡萨帝带给红酒市场的不仅是一款高端智能、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酒柜产品,更是一个盈利空间极大的投资可选项,不论是普通用户还是专业收藏家、市场投资者,卡萨帝固态薄膜制冷酒柜都是具有投资价值的产品。卡萨帝酒柜将有望进一步催动红酒市场发热,从而带动酒柜从小众产品向普及性市场的过渡,助力卡萨帝率先抢占高端酒柜市场商机和份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