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成卡萨帝电压力煲首位专家级用户

2016-12-28 17:30: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原标题:袁隆平成卡萨帝电压力煲首位专家级用户

  齐鲁晚报讯 12月20日,首届国际海水稻学术研讨会在海南三亚举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旗下明星产品IH电压力煲得到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国际水稻所驻中国代表叶国友先生等国际稻米界专家的好评。袁隆平不仅成为卡萨帝首位专家级用户,更将其推荐给全球知名稻米专家。

  此次研讨会深度聚焦全球水稻种植和粮食问题,随着全球人口的急剧增长,有限的耕地面积、水资源弥足珍贵,如何才能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效果?据报道,袁隆平院士团队将联合国际水稻所、非洲水稻所等多家国际水稻研究机构,整合专家优势探讨海水稻种植推广,利用杂交方式快速培育高产海水稻品种。海水稻试种、推广成功后,按照每亩产值300公斤计算,每年增产粮食600亿公斤,可多养活约2亿人,不仅突破我国18亿亩有限耕地资源的约束,同时极大缓解人类水资源、可耕地和粮食三大危机。

  作为稻米的互补型产品,电压力煲市场在面临新稻米品类挑战的同时,也迎来发展机遇。但据数据统计,国内家电市场中,包括电压力煲在内的生活小家电仍处于弱势地位,相较西方发达国家平均每户家庭40种小家电的高普及率,小家电在中国大中型城市家庭覆盖率低,每户保有量不足10种,国内小家电市场潜力巨大,但如何发掘这个市场金库?

  卡萨帝选择从用户诉求和产品本身出发,用创新科技和顶级品质满足高端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诉求,从而驱动高端家电市场需求和潜力,率先抢占市场。在首届海水稻研讨会上,卡萨帝就以完美表现通过国际稻米专家检验,其中就包括全球最懂米的袁隆平院士。在稻米研究上,袁隆平以数十年的事必躬行始终站在最前沿,对一粒米的了解就像对日常三餐一样熟悉。与日本“煮饭仙人”村岛孟专注古法煮米不同的是,袁隆平溯源至种子,从培育开始打造稻米品质,也就是说,从种子到餐桌,袁隆平亲自参与到稻米研发的每一个环节。正因如此,卡萨帝电压力煲的价值才能得到最具专业高度的认可,袁隆平在品尝过卡萨帝烹煮的米饭后给予高度评价,“它煮的米饭很好吃,香甜有嚼劲儿。”

  卡萨帝IH电压力煲提出的生态醒米科技,为海水稻提供最佳烹煮环境,让煮好的米饭香甜回甘、口感软糯,深得与会专家好评,他们认为,在海水稻市场推广阶段,卡萨帝作为烹煮器皿将起到重要助力作用。与普通电压力煲不同,卡萨帝定位高端、智能、人性化,立足全球用户诉求,IH电压力煲从湿度、温度、能量、活力和压力五维出发打造大米新“煮艺”。在整体家电市场提振乏力的现状下,卡萨帝或将率先破局而出,进一步巩固高端家电引领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