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用户体验 海尔32周年庆销量创新高

2016-12-29 10:51: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12月27日0点,京东超级品牌日 ·海尔32周年盛典顺利收官。数据显示,活动于26日 0点上线后,海尔京东官方旗舰店销售额1分钟突破千万,半小时销量破3万台,新品8KG香槟金变频滚筒洗衣机销售额更是成为当天京东家电品类的单品TOP1。在双11之后再掀一轮网购高潮,为2016年打了一个漂亮的收官战。在电商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海尔能够屡创新高,与其由突破产品思维,专注能过户体验密不可分。

  目前,随着电商平台成为购买家电的主要途径,购物体验已经逐渐超过价格,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海尔相关人员表示,无论是双11、双12狂欢大促,还是各大电商平台的品牌日活动提升用户好评率,为用户打造良好的购物体验,是海尔业绩考评的重要标准。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行业背景下,海尔为32周年庆典做出了多方面的努力。在用户层面,海尔通过不断创新推出高品质差异化产品,引领家电行业。目前,海尔拥有互联工厂和十大研发中心,可将前沿科技转化为产品,实现互联制造,提高营销体系的效率。在客户层面,海尔注重销售模式的转变,通过内部有效的管控体系运转,保障各渠道客户的盈利,通过差异化产品和营销服务资源,全力服务客户。

  此外,整个家电行业朝高端化、智能化的转型的趋势愈加明显,产品价值取代价格成为消费者的主要关注点。鉴于此,海尔在今年的电商大促节日中,纷纷大比例投放智能家电,通过提供整套智慧产品,为用户打造一场集时尚、科技、品质于一身的家电盛宴,以提升用户口碑和好评率为终极目标。

  总之,今年海尔在电商平台上的突出表现,是海尔坚持用户思维,在产品、平台、运营和营销各领域进行全面升级的结果。作为大家电行业的引领者,海尔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驱动技术创新的同时,在营销手段和销售渠道上不断升级,实现用户与产品之间的双向流通,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完美的购物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