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开启2017净水新征程!

2017-01-06 13:1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近年来,水质安全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随着人们健康养生意识的不断提高和对食品安全的愈加重视,“如何健康用水”成了困扰越来越多家庭的课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海尔进入净水领域,对中国的水质情况进行了分地区、差异化的大数据搜集工作,目前已经形成了全国范围的水质数据库。由此可以掌握全国不同地区,或同一城市不同小区里的水质情况,并相应制定个性化的净水解决方案。海尔可能还会将水质数据库分享出来,不同的净水器品牌都可以使用,以此匹配各自不同的个性化净水方案。

  经过4-5年的积累,海尔已成长为行业知名品牌。在刚结束的2016年,海尔净水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的场景化净水解决方案”,荣获了10余项行业大奖,从质量信得过产品,到诚信先进企业,再到行业影响力品牌……更是在年度荣获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家用水处理设备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执行会长”称号。

  成绩是对昨天的认可,努力才是对明天的承诺。海尔净水将会以更加开放,专业,严谨,谦逊的姿态,致力于净水产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