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迎来双滚筒洗衣机时代

2017-01-06 13:25: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原创一机双筒设计的双子云裳洗衣机,造访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7)。据悉搭载智慧洗涤生态圈的双子云裳将于2017年同步上市美国,为卡萨帝全球化产业布局增添新据点。以此次卡萨帝亮相CES为节点,美国人将迎来双滚筒洗衣机时代。

QQ截图20170106100535.jpg

  自1967年创始以来,CES每年都会云集电子厂商、电子产品和科学技术,被视为全球科技界和消费电子风向标,在掀起一轮又一轮科技浪潮的同时,牵动着全球资本界的脉搏。作为展会一大亮点,众多顶级企业会现场发布新品或新品预览,吸引全世界参展商、采购商、经销商到此“淘金”,成交量和交易额屡创新高,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

  CES迎来发展第50年,业界地位和市场价值已相当成熟,与往年相比,今年展会将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物联网、无人驾驶等革命性创意方面深入开拓挖掘。作为探索高端家电洗涤科技和智慧物联技术的先行者,卡萨帝携搭载智慧洗涤生态圈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亮相拉斯维加斯,并将同步在美国上市。

  2017CES现场,双子云裳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世界目光,原创双滚筒概念不单单是多了一个筒,解决高端家庭衣物分类洗护难题;更原创同步柔性科技实现双滚筒的相伴相生。更让业界感到惊喜的是除了工艺品质和创新科技方面的引领,双子云裳在发展中充分植入物联网基因,搭建起以双子云裳为核心的智慧洗涤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的覆盖下,洗衣机不仅能承担最基本的净衣功能,更提供给用户从洗衣到护理的高端享受和增值服务。举例来说,双子云裳分筒洗物联网功能,通过WiFi即可对洗衣机进行远程控制,实时了解洗衣动态。创新智能洗护模块,可以针对不同衣物和污渍,轻松定制专属洗护程序。洗涤结束后,自动发送信息提醒的同时,进一步抖散,让洗衣变得更简单、智能。

  近年来,卡萨帝在探索智能家居、数字家电方面进展“一日千里”,陆续推出了双子云裳、幂级云裳、欧式云裳多款高端洗衣机品类,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专业级家庭洗衣方案。此次造访美国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凭借原创一机双筒设计概念,多次摘得IF设计奖、IFA创新金奖、高端首选品牌金奖等国际级奖项;精工品质被VDE、ESOMAR等世界级认证机构权威认可;一机双筒、分区洗护理念登上德国汉莎航空、英国杂志《WHICH》、法国电视台等全球知名媒体。

  迄今,双子云裳已在欧洲、俄罗斯、印度、泰国、印尼等国家上市,引领当地高端用户洗衣理念新风潮,不仅成功立足世界市场,更成就了全球化的用户口碑与产业布局。此次2017CES现场,双子云裳又一次引发世界关注,为全球洗衣机产业注入智慧洗涤基因,在美国的上市也将为卡萨帝全球化产业布局增添新据点。卡萨帝将以原创洗涤科技彰显产业高度,新一轮洗涤产业革命或将由此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