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品类获红顶奖 卡萨帝引领高端家电发展趋势

2017-01-17 09:2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中国高端家电评选终于落下帷幕,经历了多轮的激烈厮杀后,共计24个品类的71款产品参与最终角逐。颁奖典礼上,新锐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此次评选中荣膺4项大奖,成为获奖最多的高端家电品牌。

  红顶奖是国内高端家电行业最具权威的一个奖项,此次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强力波洗衣机、云鼎空调、固态制冷酒柜等4项产品分别斩获红顶奖项,卡萨帝已经由一个新锐的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变身为全球高端家电行业领头羊的角色。短短十年的时间,卡萨帝已经是引领全球高端家电行业发展的领军人物,是什么支撑着卡萨帝品牌实现了如此大跨度的飞越?

  技术创新驱动成长

  作为一个迅速崛起的全球高端家电品牌,持续的技术创新驱动着卡萨帝的成长。从荣获此次红顶奖的产品也可以得知,卡萨帝的技术已经超越了很多国际品牌。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使用的一些新技术,更是领先国际品牌好多年。

  众所周知,在经历了直冷、风冷这一技术变革后,冰箱多年来一直没有颠覆性的技术创新。与此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冰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国外进口的三文鱼、奶油等食材,对冰箱保鲜技术提出了挑战。还有煲汤需要用的一些调料和干货,都无法放在冰箱里保存。

  毋庸置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冰箱这一最常用的家电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基于这一现状,卡萨帝推出了搭载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的鼎级云珍冰箱,将保鲜定义到微观界,开启食材细胞级养鲜时代。此外,这款冰箱还有干湿分储技术,为食材创造干湿有度的储鲜天堂,打破了冰箱无法保存干货的历史。

  鼎级云珍冰箱,首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让保鲜温度波动趋近于零,行业领先。除冰箱外,卡萨帝云鼎空调独创的BNT温自平衡科技,将出风口温度和人体体感温度的温差控制在1.01℃,解决了传统空调出风生冷刺激人体的行业难题。

  正是因为每一款产品都使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卡萨帝才会有4大品类荣获红顶大奖。这一骄人业绩的背后,是卡萨帝持续技术创新驱动的结果。对卡萨帝获奖的4大品类进行分析还会发现,每一项技术创新都是卡萨帝人对品质的苛求。

  品质苛求推动创新

  一直以来,家电行业的每一项颠覆性技术,都是消费者需求在推动。炎热的天气让人们饱受折磨,这一需求催生了空调的诞生;对食材保鲜的需求,让人们钻研技术并发明了冰箱。眼下,家电产品技术创新已经遭遇瓶颈,对品质有着完美苛求的卡萨帝,却依旧通过自主研发加速技术创新,并因此成为高端家电的领头羊。反观行业,部分国际知名家电品牌被卡萨帝甩在了后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距呢?

  在家电发展初期,消费者的需求能够更直观的被研发者洞察。在家电市场趋于成熟后,消费者的很多需求很难传递到研发者那里。以空调这款产品来说,给人们创造凉爽环境的同时,空调出生对人身体的刺激,已经成为一个很严峻的问题。为了打破信息传递的鸿沟,卡萨帝借助互联网这个高度开放的平台,能够准确地掌握消费者需求,这是卡萨帝向互联网转型的重要一步。

  事实证明,在众多的高端家电品牌中,卡萨帝已经成功的向互联网转型,将互联网与家电完美地融合到一起。解决冰箱温度波动影响食材新鲜问题的鼎级云珍冰箱,解决了空调病这一行业难题的云鼎空调,都是卡萨帝借助互联网平台,搜集了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的案例。当然了,通过互联网平台搜集消费者的需求,不过是卡萨帝向互联网转型的形式之一。在营销层面,我们也能看到卡萨帝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案例。

  反观行业,部分其他品牌虽然也喊出了向互联网转型的口号,但从推出的产品来看,一些国际知名家电品牌并没有将互联网转化为技术创新。同样是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冰箱,某品牌高端冰箱依旧使用的风冷技术,不过是在人机交互上实现了创新。对品质的苛求,是卡萨帝产品能够有颠覆性创新的原动力,这也是卡萨帝技术创新超越行业内国际品牌的根本原因。

  归根结底,卡萨帝4大品类斩获红顶奖并非偶然,这是多年技术创新的积累,也是卡萨帝人对品质苛求的必然结果。在家电技术创新匮乏的现状下,卡萨帝依然能够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上研发出颠覆性的新技术,这意味着卡萨帝已经成为全球高端家电行业名符其实的领军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