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拆洗衣机“拆”出母婴经济新领域

2017-03-31 17:4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在海尔洗衣机品质体验展现场,面对拆开的普通洗衣机和海尔免清洗黑白分明的两个内桶,妈妈们率先表现出了惊讶和担忧。据悉,在青岛站活动现场,来自青岛第八人民医院的护士李女士,也是一位二胎妈妈,看到普通洗衣机布满污垢的内桶和海尔免清洗干净内桶的鲜明对比后,当场决定购买一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实际上,李女士的举动不仅表现出自身的健康意识,更凸显出了母婴人群对健康洗护问题的关注。目前,90后已步入生育年龄,这一批新生代母婴用户,正在改变母婴人群的消费方式与消费理念。这是在物质丰裕,资讯丰富的经济高速发展环境中长大的一代,更注重品牌与生活品质的一代,她们对健康问题的关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据李女士介绍,由于职业原因原本就对健康问题非常关注,现在家里有了二胎宝宝,更是对家人健康不敢掉以轻心。记者了解到,很多宝妈都有和李女士类似的担忧,害怕污水洗衣危害宝宝健康,于是选择手洗宝宝衣物,但费时费力还不能保证清洗干净。海尔洗衣机针对这一用户需求,原创“智慧球”科技并迭代创新“桶间无水”技术,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健康洗护体验。

  在这一行业领先的技术支撑下,海尔在全国范围开展拆洗衣机活动。透过这一活动,尤其关注健康的母婴群体对海尔免清洗技术有了更直观形象的认知,助力海尔在母婴食品、衣物用品等大市场中开辟出了衣物健康洗护的经济新领域,发展潜力极大。业内人士表示,拆洗衣机活动是继立硬币活动之后,海尔再一次针对用户体验进行的交互创新。这一活动实现了从单向输出海尔免清洗产品功能点,到用户亲身参与体验的升级,将唤起更多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围绕母婴社群聚集起规模更大的用户群体。

  可以说,海尔拆洗衣机活动一方面反映出在健康洗护领域的过硬实力,同时用参与性极强的交互活动吸引了更多用户社群关注,一箭双雕。目前,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已经进入全球150万用户家庭,随着拆洗衣机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还将实现目标用户群体的继续扩大。

  在体验经济时代,创新交互方式让用户直观体验产品性能成为大势所趋。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需求,在迭代创新差异化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与用户的沟通交流。风靡全球的立硬币活动让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深入人心,如今的拆洗衣机活动又拆出了黑白分明的分水岭,让“健康洗”的品牌标签愈加鲜明,为行业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用户交互创新提供了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