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第11个硬币社团在济南成立

2017-04-05 17:1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日,海尔洗衣机品质体验展来到泉城济南,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其中,立硬币PK赛在现场掀起参与高潮,“我第一次在运转的洗衣机上立起这么多硬币,好神奇”。活动现场还成立了海尔洗衣机第11个硬币社团——泉城硬币社团。

Macintosh HD:Users:yinweiming:Desktop:WechatIMG4.jpeg

  去年10月份以来,海尔洗衣机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立硬币高潮,已经走过了新西兰、俄罗斯、泰国等遍布1/3地球的国家,立起硬币的数量从1枚上升至303枚,硬币造型也囊括了“凯旋门”、“广州塔”等世界知名建筑物。在2017年3月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现场,由力学哥熊祎搭建的1.882米硬币塔还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随着立硬币活动的持续火爆,用户对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有了直观体验,“安静洗”的用户口碑随之树立起来。

Macintosh HD:Users:yinweiming:Desktop:WechatIMG3.jpeg

  截至目前,海尔已经在全国范围成立了成都蓉光社团、长沙惟楚社团、青岛琴岛社团等10个硬币社团,成员达百余人。此次济南活动是海尔洗衣机品质体验展的第14站,成立了第11个硬币社团,规模进一步扩大。可见,围绕立硬币活动聚集起来的用户社群正在不断壮大,海尔洗衣机在安静平稳方面的优势正在被越来越多用户认可。

  立硬币活动能够掀起参与狂潮,除了参与性与趣味性强等活动本身的原因外,最根本的还是在于海尔洗衣机在安静洗领域的技术实力。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产品决策权回归用户,针对影响噪音大小的关键因素—电机“心脏”进行革新,成功用直驱电机取代皮带电机,将噪音降到最低,开创“安静洗”的市场新热点。

  通过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深度合作,海尔成立电机智能互联工厂,研发出全球领先的FPA直驱电机,取代传统电机用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精准控制内筒转动,极大降低了噪音和震动。与此同时,海尔还创新6点平衡减震科技,确保洗衣机运转时的减震效果,为用户带来极致平稳安静的洗护体验。这也正是海尔洗衣机能够立住硬币的关键所在。

  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用户需求成为产品创新的风向标。海尔洗衣机坚持用户思维,不再单纯的制造商品,而在于通过与用户的深度交互,通过创新产品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有专家表示,伴随着生产模式的转变,海尔在世界舞台上,逐渐从家电制造引领者,蜕变为家电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方便的洗护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