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首发智能自养护科技 填补行业空白

2017-04-10 17:11: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春季家装已渐渐步入旺季,空调作为家装必备之一,其选择和购买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借此契机,海信空调全新推出Mr.Right智能自养护空调,首次提出智能自养护科技新概念,刷新行业及消费者固有认知,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及品牌驻足,在春季家装空调市场中脱颖而出。

  据调查,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除了制冷制热效果外,空调省电效果也是其最为关注的要素。而长期以来,消费者对空调省电的认知普遍停留在变频以及能效等级上。新买的空调非常省电,那长时间使用后还能依旧省电吗?行业专家指出,随着空调使用时间的加长,未经保养的空调运行效率会大幅降低,从而能耗会越来越高,空调越用越费电。

海信空调首发智能自养护科技 填补行业空白

  为解决此用户痛点,海信Mr.Right新品京东首发,开创智能自养护科技,让空调边用边养护,实现持久省电,用户放心用。它可以实现空调换热器自养护,使其洁净如新,空调运行效率大幅提升;同时,Mr.Right空调还可智能调控压缩机驱动参数,大幅减少压缩机退磁现象,实现压缩机自养护,保证高效运行。换热器自养护和压缩机自养护共同构成智能自养护系统,使 Mr.Right空调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拥有如初般的运行效率,从而保证空调能够持久省电,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痛点。

  在当前空调行业市场中,产品同质化和趋同现象日益严重,如何在“红海”中开拓属于自己的“蓝海”,成为各大品牌关注的焦点。此次海信空调推出高端化精品Mr.Right,深入挖掘用户未知痛点,在行业中创新性提出智能自养护科技,形成产品功能性区隔,将高效持久省电作为核心驱动力,可谓从根本上“对症下药”,消除用户长时间使用空调所产生的能耗顾虑。专家指出,智能自养护科技将为用户提供变革性的消费体验。

  适逢春季家装旺季,海信空调在此时推出行业首台智能自养护空调,走高端化精品战略的同时,更加切实贴近用户需求,在此次家装热潮中必将占领高地。在未来,海信空调将在更多层面进行创新性尝试,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也会为空调行业市场的发展持续注入新鲜血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