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卡萨帝的家 总能把生活过成一首诗

2017-04-13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爱家选购家电,消费者通常会货比三家,不管是品牌、型号、还是最终的价格,总要对比一下,最终挑选适合自己的品牌与产品。滨州的薄女士来到滨州三联则指名一定要买卡萨帝的产品,原来薄女士2015年选购过卡萨帝的430冰箱,这些年来使用时感觉特别方便,冰箱颜色跟自己家的装修风格很协调。据薄女士介绍,这款冰箱无需除霜,用的那叫一个干净卫生,不但家中储藏的各类食材都有专属储存空间,夏天喝可乐的冰都能自己制作,而且还不用担心会拉肚子。自己用的化妆品也有了专门的小储藏盒,从冰箱中拿出面膜敷一个凉爽的营养面膜更是美美的,亲友好友还夸她会挑家电。

  据悉,薄女士母亲今年乔迁新居,她为老人首选的就是卡萨帝最新款519自由嵌入式六门冰箱。挑选这款冰箱,主要考虑到周末的时候,孩子们都到老人家聚会,多元保鲜空间存放孩子喜欢吃的零食。另外,老人喜欢煲汤,高档的干货(比如枸杞、海参等)对保鲜的湿度有特殊要求,有了卡萨帝冰箱,食材干湿分储,每种食材都能单独存放,绝不会串味,当销售人员介绍这款冰箱还采用了军用红外感应探头,可以瞬间扫描到食物的存入,0.1秒瞬时制冷,极大提高了食材的保鲜时,薄女士更觉得简直不可思议,说这简直就是不会说话的机器人呐。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想想连冰块都可以自己在家制作,红外制冰机制冰不但速度快,还具有高颜值,没有气泡,摘取红通通的樱桃配上晶莹剔透的冰块, 是多么诗意的人生,卡萨帝冰箱让更多的用户拥有新意十足的生活体验,或许这就是卡萨帝能够带来的生活改变,有卡萨帝的家,总能把生活过成一首诗。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