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探寻之旅”扩大卡萨帝交互型社群生态圈

2017-04-26 17:46: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近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举办了2017“科技探寻之旅”,向外界传递了“重新发明滚筒”的全新理念,包括双子云裳、欧式云裳、复式云裳、幂级云裳、强力波洗衣机及抽屉洗碗机等一系列产品的悉数亮相不仅令人大开眼界,更通过现场与用户进行的零距离互动,让用户亲身体验了卡萨帝高端品质的魅力。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此次交互活动使得卡萨帝再次强化了原有的社群基础,进一步扩大了社群影响力。

  卡萨帝“重新发明滚筒”,以原创科技搭建社群生态圈

  众所周知,传统家电产业发展至今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瓶颈,以洗衣机产品为例,虽然市面上不断出现新产品,但功能和体验方面却无明显提升,甚至一些极其普遍的用户痛点也迟迟得不到解决,从侧面反映出行业在产品创新方面“后劲不足”。在这种局面下,卡萨帝高调举办“科技探寻之旅”,并基于同步柔性、纤维级洗护、复式云裳、钢骨一体化四个层面传递“重新发明滚筒”的理念,为行业创新注入了新动力。

  首先来看同步柔性,在此次活动现场,“正三角”和“倒三角”香槟塔纷纷在卡萨帝双子云裳运行的洗衣机上稳立,引发了现场观众争相与之合影的热潮。以这种直观展示的方式将其原创的同步柔性科技完美展现在用户面前,是卡萨帝促成其社群生态圈搭建的关键一步。除了柔性、静音之外,卡萨帝双子云裳还满足了用户对多种面料的不同洗护需求,通过对不同面料及水质、洗涤剂等条件上万种组合的研究,卡萨帝将全球洗护模型总结为百万级洗护程序,以幂级运算为绝大多数高端面料提供最佳洗护方案,并达到“纤维级”高端洗护标准。

  接下来看看复式云裳,这一科技的亮点在于,它通过以动制动,不仅升级了平衡技术,更将洗衣机提升到了1.2m的护腰高度,让用户拥有更加舒适的高端洗护体验。此外,卡萨帝以机械手臂代替人工,变革了洗衣机骨架生产线,制造出了全行业首个钢骨一体化结构,为用户带来更加可靠的高端品质产品。

  不难看出,卡萨帝洗衣机紧抓原创性科技,对洗护行业的颠覆并不局限于某一层面,而是全方位的聚焦于用户需求,以多样性的高端洗护解决方案为高端社群提供多样性的满足。

  社群生态促进经济,卡萨帝带来家电行业升级“原动力”

  在德国Dindorp和丹麦Jensen共同著作的《社群共创式创新》一书中提到,互联网时代的品牌,除了企业与用户更重要的是用户和用户之间的联系。在新的洗护行业形势下,品牌只有建立起企业、用户以及其他用户三者间的社群网络,才能让品牌真正融入用户生活,共创共赢“社群大生态”。而在这次科技探寻之旅中,除了产品原创性创新对用户社群的吸引力外,卡萨帝还专设VR体验区,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深度参与进来。

  在VR区,用户可通过VR设备全感官亲身体验卡萨帝洗衣机原创科技,刷新了用户对传统家电科技探寻之旅的认知,而通过这种方式,卡萨帝也大大增强了产品的代入感,让用户更深刻地感受到卡萨帝产品为生活所带来的价值和变化。由此,卡萨帝社群生态正通过新兴智能设备的应用试水“新交互”方式,将科技“化无形为有形”,真正打通社群生态的交互渠道。

  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用基于用户的实际行动推动了家电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发展趋势。这个仅有10年历史的高端家电品牌,已经飞速成长为高端品质、高端制造、高端生活方式的代名词,为中国家电制造转型升级提供了“原动力”。

  随着卡萨帝产品被越来越多人的所熟知和认可,整个洗护行业都已迎来巨变。通过此次全方位的社群交互活动,用户不仅能洞悉了卡萨帝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卡萨帝在国内高端家电市场的领导地位。更重要的是,对处于徘徊和迷茫期的家电行业而言,卡萨帝以社群生态促进经济升级的这一举动,无疑将产生“拨云见日”的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