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静享风”空调国美上市 17分贝行业最安静

2017-05-02 17:20: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4月28日,海尔“静享风”空调在全国国美电器20多个核心门店上市首发,拉动当日国美渠道海尔空调销量同比提升80%。海尔空调再次以基于用户需求的技术创新领跑行业和市场,以17分贝突破行业静音底线。

  调查显示,继节能省电、制冷效果、健康出风后,空调噪音成为用户选购空调时的第四大痛点。为此,海尔“静享风”空调给行业做了5个手术,实现空调出风低至17分贝,成为行业柜机最静音空调,为用户营造静音舒适的空调体验。

QQ截图20170428205803.png

  据了解,海尔“静享风”空调在内机风道中应用了ESQⅡ风道流线设计,并将出风口面积提升9%,使空调出风更柔和,减少了送风噪音;在出风口,摆风叶采用高尔夫球纹理结构,风从多个方向吹出,减小了风阻造成的震动,实现空调静音的效果;同时,内机部件还设计了隔音棉,消除空调零部件热胀冷缩及摩擦产生的噪音。此外,海尔“静享风”空调在外机制造时,选择更稳定的双转子倍速压缩机,并在外机管路配备两个全铜消音器,一方面减小震动,另一方面消除冷媒流动噪音,双管齐下,让空调达到17分贝低于耳语的静音效果。

  在活动现场,消费者不仅体验了静享风空调的行业最静音,还通过吹白毛巾演示了解了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强大实力。据了解,海尔静享风空调搭载6大自清洁创新技术,银离子抑菌涂层可实现99.9%抑菌,从源头解决室内空气二次污染难题。从直播洗澡到吹白毛巾,海尔空调通过交互方式的迭代创新实现了从单一企业与用户交互扩展到用户与用户交互。

  据悉,五一期间,海尔“静享风”空调还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国美门店销售,为更多用户带来海尔智能制造的成果体验。海尔空调通过社群交互获取用户需求,再整合一流资源,将用户需求转变成大规模定制订单,实现高精准下产品制造的高效率产出。据悉,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目前已实现400万套的销量突破,成为行业现象级的产品。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6年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并连续38个月蝉联国内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