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5.20造节 撬动高端家电市场蓝海

2017-05-22 18:3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5月20日,卡萨帝面向全国城市开启“5.20”品牌主题日,打造集品牌展示、高端体验、家庭互动于一体的高端家电线下互动节日。“5.20”当天,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热销,以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撬动上半年高端家电市场蓝海。

  根据苏宁等大型零售终端机构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家电市场报告,家电产品市场业绩都有不同程度地提升,一二级市场中高端产品的销量增长尤为明显。以冰箱为例,冰箱行业结束了长达三年的下滑趋势,产业在线数据显示,冰箱全年总产量同比增加1.9%,销售同比增加1.6%。据分析,市场的回暖,得益于消费者对家电升级换代需求的日益提升。这从根本上推动了家电高端市场的向好发展,兼具匠心与实力的高端品牌开始迸发市场活力,卡萨帝就是极具代表性的一例。

  根据中怡康第18周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卡萨帝冰箱在8000元以上的多个价格段均占据了国内市场最大份额,在10000-15000价格段占比达到39.6%,远高于外资百年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洗衣机在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占比高达70%,强势领跑高端洗护市场;卡萨帝空调在1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上高端价位段畅销的产品型号中,均居单型号销量第一位……显然,卡萨帝高端家电在产品线的市场份额占比实现了显著上升,更超越了外资百年高端家电品牌,坐上了国内高端家电市场头把交椅。

  此次,以“5.20”为契机,卡萨帝在全国城市同步开启品牌主题日,联合各大终端卖场,首次试水节日营销,有力带动了高端家电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的热销。通过打造高端生活方式的交流体验平台、为“夫妻档”用户提供家庭互动场景,卡萨帝“发现生活、为爱进取”的品牌理念也在各地深入人心。

  市场分析者指出,当前家电产品结构越来越丰富、技术更新速度以及售价的灵活调整,对高端品牌的技术创新实力、用户需求洞察力提出了高要求。而卡萨帝从产品实力到营销理念,都为助力国内高端家电消费升级、带动高端市场活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