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厨当道》:1台海尔冰箱内藏8种送风模式

2017-06-08 18:4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月7日,海尔冰箱《鲜厨当道》播出了第五期节目。本期的主题是关于鸡蛋和鸡肉的料理。鲜厨们首轮比拼制作苏格兰炸蛋,而示范这道菜的则是鲜厨评委——刘一帆,完美的流黄蛋让众鲜厨大呼厉害。而在鲜厨挑战环节,要么是肉糜未煎熟,要么是蛋黄不流,最终全军覆没,无一人挑战成功。

  在接下来的第二轮中,鲜厨们重振旗鼓,开始比拼制作一凉一热两道鸡肉料理。其中的难点就是要在料理中要运用到指定的三种水果。而为了保障水果的新鲜,以及入菜时不变味、清爽可口,鲜厨们在处理鸡肉类食材时,将水果放入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冷藏室保鲜。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室凭借其搭载的单独送风制冷的精控微风道技术,采用8种送风模式,对水果实现精准制冷保鲜,杜绝了串味现象的发生,使得大左烧饼能够将柚子、榴莲、牛油果一起放入冰箱保鲜,成为了鲜厨们烹制美食的最坚强后盾。

  节目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所展示的创新保鲜技术,以及大气的外观设计等,都成了消费者的搜索热点。作为海尔冰箱最新迭代的创新性产品,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室搭载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能够对用户的果蔬类食材实现精准制冷保鲜。此外,冷冻室运用其首创的智能恒温技术,能够为节目中鲜厨的鸡肉等食材实现恒温冷冻,保证其原汁原味,营养不流失,为消费者带来最健康、科学的储鲜方案。

  自5月初海尔冰箱《鲜厨当道》播出以来,不仅向观众呈现了家常菜、创意料理等美食,而且伴随着这档节目的热播,其最重要的跨界合作品牌——海尔冰箱,品牌声量也大幅提升。从百度指数可以看到,“海尔冰箱”品牌随着近30天《鲜厨当道》的播出,整体品牌搜索指数同比上涨了19%,移动搜索指数同比上涨了27%,整体环比上升了11%,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鲜厨当道》带给品牌传播的叠加效应。

  业内专家表示,当下家电市场的消费主力正逐渐向年轻化、多元化方向转型,而海尔冰箱通过入驻《鲜厨当道》,开展娱乐营销的形式,无疑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品牌年轻化、时尚化、高端化的升级。同时,海尔冰箱通过跨界综艺领域推动品牌升级,也成功撬动了市场消费需求的“新风口”,最终也将实现自身的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