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力母婴市场:无压机冰箱或年底上市

2017-06-22 17:1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卡萨帝6月16日发布母婴系列冰箱,引发高端用户群体对母婴家电市场形成新的期待。这是卡萨帝在细分市场下针对高端母婴用户打造的专属储鲜系列,其中一款为全球首创的无压机母婴冰箱,或于年底上市,通过摈弃传统压缩机、搭载独立双温区等创新设计,为中国高端家庭尤其是母婴群体打造健康饮食新生态,也为破局冰箱母婴市场打开了新思路。

  目前,卡萨帝已发布首套高端母婴家电——婴 爱套系,成为行业内抢占母婴市场的首个高端家电品牌。作为全球高端家电引领者,卡萨帝此次以母婴群体特殊需求为核心打造出的婴 爱套系,针对母婴生态社群,以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双子云裳及紫精灵洗衣机、云鼎空调、母婴冰吧、智慧家电5大品类家电,在生态保鲜、生态洗护、生态空气、生态净水及生态饮食5大圈层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全面系统的呵护,更为家电行业未来探索母婴领域指明了正确方向。

  以冰箱品类为例,此番,卡萨帝为母婴群体专属打造了两款高端冰箱——无压机母婴冰箱和自由嵌入六门的母婴级冰箱。其中卡萨帝无压机母婴冰箱,是针对母婴群体专属打造的高端储鲜产品,针对母婴用户不同时期的饮食需求打造了阶段性专属的食材储鲜解决方案。其专设的独立双温区,辅以等离子杀菌技术,能够有效杀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保障女性孕期所需的维生素等药品、婴幼儿成长所必需的益生菌等保健品干燥无菌;独有的4~18℃超宽温度可调,可以确保母乳、水果等食品能够方便加工,甚至直接取出食用,避免因为低温所带来的肠胃伤害……可以说,基于卡萨帝冰箱产业独有的“细胞级养鲜”实力,卡萨帝在母婴家电市场形成了一定的高端品质优势。

  长期以来,卡萨帝始终深耕不同用户群体的专属需求,此次率先推出契合母婴群体需求的冰箱产品,这既是对高端用户需求的迎合,也是响应供给侧改革战略、实现产销合一的一次有力探索。期待卡萨帝母婴冰箱的上市,将带领高端冰箱行业进入专属化细分的新风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