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被美国顶尖公立大学录取

2017-07-03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9日,当国内高考结束的学子们正期待着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时,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的消息不胫而走。据悉,这款冰箱是海尔通过与用户交互,为解决用户储鲜难题而研发的。继入驻联合国大楼、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之后,又被美国顶尖公立大学“录取”,主要是因为其卓越的产品力和技术创新实力。

  (伯克利大学中国留学生在Instagram晒出了同学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合照)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是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且最顶尖的公立大学。在体育运动上,伯克利也傲视全球。历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伯克利的校友共获得207面奥林匹克运动会奖牌,校友马特 尼古拉斯 比昂迪更打破12项世界纪录。

  而在这一点上,两者更有相似之处。作为全球唯一9连冠,海尔冰箱在家电行业同样屡次打破记录。以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为蓝本主导制定IEC保鲜标准,开创中国家电企业牵头制定国际标准的先河;全空间保鲜方案搭载智能恒温科技填补全球冰箱行业冷冻保鲜空白等。而且还在近期获得由德国检测机构VDE总裁Niedziella颁发的全球首张VDE保鲜证书,该认证也是全球最严格的质量认证。这大概也正是成功被伯克利“录取”的关键所在。

  随着海尔冰箱接连被海外顶尖大学“录取”,其实力也越来越得到全球范围内各领域人士的认可。其以用户需求驱动创新,紧随国际步伐的创新力和生产力,不仅将为用户提供更加高能效、健康的产品体验,也将继续引领家电行业在全球日新月异的科技潮流中走向新的变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