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用户用“1张餐巾纸”亲测海尔柔洗品质

2017-07-10 17:3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在海尔洗衣机内放入一张餐巾纸,洗涤之后餐巾纸依然完好无损,没有一丝破裂的迹象……7月3日,海尔澳洲用户Jake Lyndsay Bryant在家测试了海尔Intelius洗衣机的柔洗功能,结果看到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他将测试结果发布到Facebook上,引发了一场对海尔Intelius洗衣机“柔洗”功能及中国制造品质的热议。

  Jake生活在新西兰汉密尔顿,今年24岁,是当地一处健身俱乐部的私人教练,他有着对新鲜事物钻研到底的执拗劲。当他在商场听到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洗衣机具备“柔洗”功能,极致呵护衣物,他便想用最轻柔的餐巾纸当试验品,测试自己家中的这台海尔洗衣机。

  Jake第一时间在Facebook上进行了分享,吸引众多网友关注。“一次突发奇想的实验,很酷很有趣~,你们敢相信这张餐巾纸是从洗衣机里出来的吗?完好无损~相信应该没有比这更温柔的洗衣机了”。

  据了解,Jake测试的这款洗衣机是海尔在澳洲销售的Intelius系列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拥有智能检测功能,能够根据衣物的材质和硬度自动调整水量和洗涤剂量,并通过检测负载重量来判断衣物类型,自动添加合适的清洁剂和织物柔软剂。另外,洗衣机还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启动洗衣程序。正是因为能够精准探测并主动判断衣物材质,海尔洗衣机才具备了洗餐巾纸的能力。

  随着品质生活的回归,桑蚕丝、羊绒、真丝等高端面料衣物开始越来越多的进入用户家庭,用户担心洗衣机损坏娇柔衣物而不得不选择手洗。面对用户这一痛点,海尔通过深层交互,率先采用直驱变频电机和激光无缝焊接技术,首创“柔洗”功能,满足用户柔洗需求。

  相比传统洗衣机依靠内筒360度旋转上下摔打衣物实现清洁的方式,搭载新西兰国宝级技术的直驱变频电机可精准控制内筒转动,最慢时可小于90度,让洗衣机内筒像摇篮一样摆动,对衣物实现至柔呵护。

  “柔洗”技术是海尔洗衣机在实现了“安静洗”和“干净洗”之后,突破的又一技术瓶颈,是海尔在行业内的又一次颠覆创新。海尔之所以能够屡屡破解行业难题,与其全球化品牌实力密切相关。海尔在全球拥有10大研发基地,研发团队遍布北美、南美、欧洲、亚洲、澳洲5大洲,能够第一时间掌握全球动态趋势,吸引全球顶尖研发技术。

  在全球化研发实力的基础之上,海尔还通过不断整合,建立了自己的品牌矩阵,成为全球唯一拥有品牌最多、产品最全、最具国际化特质的“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这使得海尔能够通过全球协同运作能力解决不同地区用户的痛点与难点,从而推出引领行业的新技术。在全球化的综合运作能力下,海尔能够突破更多行业瓶颈,在不断创新产品与技术的同时,更拉开了由产品全球化到品牌全球化升级的序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