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共享洗衣机用户好评率超95%

2017-07-11 09:39: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有了海尔共享洗衣机再也不用排队啦!”近两年,使用海尔共享洗衣机成为了大学生中的一股新潮流。机位不用等、一键下单、手机支付,海尔共享洗衣机仅用2年时间就让全国606所高校的541万大学生搭上了洗衣机“共享快车”,日平均下单量超10万单,而据最新数据显示,其用户好评率超过95%。

海尔共享洗衣机用户好评率超95%

  95%好评率的背后是海尔共享洗衣机深耕用户需求,以差异化产品解决用户痛点的探索。传统高校公用洗衣机普遍存在找空闲洗衣机难、取衣迟滞、付款找硬币难等问题。而海尔共享洗衣机在物联网技术与互联网综合应用体系的基础上,依托海尔洗衣APP,实现了在线预约排队、在线支付及在线状态查看等智慧功能,成功解决了高校洗衣体验差的难题。

  据统计,全国高校日使用海尔“共享洗衣机”已达10万人次,海尔洗衣APP后台会员评价共129万多条,其中,“海尔共享洗衣机给我们考研党省下了不少时间呢”、“在线支付用起来很方便”、“海尔共享洗衣机让无现金校园成为了现实 ”等正面评价占到了95%以上。

  其实,早在上世纪90年代,海尔洗衣机就在学校中设立了投币式共享洗衣机,率先开始了对共享洗衣机的探索。2015年,海尔洗衣机APP加入“海狸小管家”版块,共享洗衣机也从传统投币式向物联网共享洗衣机转变。如今,海尔洗衣机校园共享洗衣生态逐步成熟,并探索出“社区洗”模式,将共享洗衣从单纯的服务演变到生态系统的进化。除此之外,海尔共享洗衣机还通过与全国606家高校合作,实现为大学生提供O2O模式下的校园社交、学生生活、投资机构和商家对接等全方位服务,并借开放的生态平台让第三方资源入驻,在资源扩大的同时实现自我升级。

海尔共享洗衣机用户好评率超95%

  值得关注的是,不久之前,海尔洗衣机还应邀出席了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高校绿色校园、智慧后勤建设新科技应用大会。并于现场发起了首个高校物联洗衣标准倡议,从物联、安全、健康三个方面提出高校物联洗衣机标准,填补行业空白,这将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在互联网时代,“得用户者得天下”被企业奉为圭臬。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用户思维,并以此驱动创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初期探索到后期交互,海尔共享洗衣机满足了大学生对校园洗衣的高品质需求,获得95%的高好评率,这也使其成为了引领行业共享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