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济南旗舰店重装升级 7月22日将盛大开业

2017-07-11 14: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2日,方太济南旗舰店将在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盛大开业。作为中国高端厨电领域的领军品牌,方太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此次开业,方太公司将拿出所有款式的厨电产品以工厂直供价让利消费者,打造一场厨电盛宴。

  顾客只要至银座家居中心店东厅负一层方太旗舰店,预存200元认购《7.22方太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VIP通行证》即可入场享受最高抵500元,同时赠送价值398元的VIP豪华大礼包。还可品鉴现场美食,抢购方太惊爆套餐,参与现场抽奖活动,赢取整点大奖。

  7.22,方太旗舰店重装升级,盛大开业,机会千载难逢。此次活动,方太电器以最优惠的厂家直销价直达消费者手中,省去中间周转的利润,完全挤干价格水分。此次开业不玩噱头、不玩签售、不玩豪礼,来了你就知道方太价格有多惊爆!

  年中钜惠 定金增值享特惠

  1、预存200元最高抵500元,每天增值50元,累计至7.22活动当天最高可以抵扣500元使用(特价产品除外)。

  2、赠送398元大礼包:厨房设计和烟道检测服务、预埋烟管和防火止回阀服、精美礼品一份。

  劲爆冲量赚特惠

  1、开业期间,顾客到门店可享受1999元起即可抢购方太高效近吸年度超低价惊爆烟机。

  2、购买风/云魔方年度“机王”套装送极火直喷好灶头新品任意款;

  套购满减享特惠

  1、套购满3件以上最低送300元,最高送4999元,买的越多返现越多。

  旧机换购送特惠

  1、开业期间,购买方太水槽洗碗机,旧水槽或者旧热水器最低抵用500元,最高抵用722元,并有价值588元的大礼包赠送。

  2、任意品牌的热水器即可抵用方太燃气热水器722元购机券,即买立即返,并赠送价值588元的水龙头一个。

  勇气红包礼特惠

  客户预付定金3000元即可抽红包一个,6000元两枚红包,100%中奖,以此类推,交款越多抽的礼品越多,其中有“7”字得700元,“2”得200元。

  整点抽奖恩特惠

  活动现场,持活动期间订单交款3000元即可扫描方太微信抽奖群,在7.22当天13:00、14:00、15:00、16:00、17:00、18:00整点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7月22日 11:00-18:00

  活动地址: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东厅负一层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